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涉警署外企圖斬人 疑犯指引水鬼尋刀 __,

上環中區警署外上月發生的持刀企圖斬人案,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事後拘捕3名男子,今早將其中一名越南籍疑犯帶返現場重組案情。疑犯引領探員走往警署與信德中心之間的海傍,手持假刀作狀掉落海,事後由飛虎水鬼隊奉命到場,落水協助搜索證物,並尋回懷疑涉案的利刀。案發於上月23日下午,兩名涉及一宗串謀勒索獲准保釋的男子,在警署門外突遭3名蒙面持刀歹徒襲擊,兩人慌忙衝入報案室求助,歹徒其後登上一輛接 ...




其他影片:>>






上環中區警署外上月發生的持刀企圖斬人案,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事後拘捕3名男子,今早將其中一名越南籍疑犯帶返現場重組案情。疑犯引領探員走往警署與信德中心之間的海傍,手持假刀作狀掉落海,事後由飛虎水鬼隊奉命到場,落水協助搜索證物,並尋回懷疑涉案的利刀。案發於上月23日下午,兩名涉及一宗串謀勒索獲准保釋的男子,在警署門外突遭3名蒙面持刀歹徒襲擊,兩人慌忙衝入報案室求助,歹徒其後登上一輛接應私家車絕塵而去。O記總督察鍾麗詒表示,事件中無人受傷,其中一名歹徒登上一輛掛上假牌的私家車逃去,警方於案發當晚在西隧九龍方向出口尋獲私家車,於車上撿獲與案有關物品。鍾麗詒表示,警方隨後於3月31日及本月1日,先後拘捕3名男子,年齡介乎27-34歲,其中2人為越南籍,分別為非法入境及持有行街紙,另一人為本地男子,當中有人有黑社會背景。消息指,被捕人士為黑幫14K人士。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相關報道:中區警署外三煞斬人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324/19542609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疑犯指引警員棄刀位置。 (胡恩宏攝) 上環中區警署外上月發生的持刀企圖斬人案 疑犯引領探員走往海傍。(胡恩宏攝)
飛虎水鬼隊奉命到場,落水協助搜索證物。(胡恩宏攝) 鍾麗詒表示歹徒各持一把刀犯案(胡恩宏攝) (胡恩宏攝)
(胡恩宏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