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胞兄發氦氣膠袋笠頭照 阿妹報警救唔返 __,

男子昏迷送院搶救。(左錦鴻攝)一名女子在中午1時許報案,指其50餘歲姓鄭胞兄發短信給她,並自拍一張用膠袋笠頭的照片,聲稱在尖沙咀彌敦道27號良士大廈14樓一單位,用膠袋笠頭再灌入氦氣自殺。女子大驚報警求助,警方聯同消防人員趕至破門入屋,發現該男子昏迷不醒,立即將其送院搶救,惜告不治,警方在場無檢獲遺書,現正調查事件。防止自殺求助熱線: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2222生命熱線:2382000 ...


男子昏迷送院搶救。(左錦鴻攝)

一名女子在中午1時許報案,指其50餘歲姓鄭胞兄發短信給她,並自拍一張用膠袋笠頭的照片,聲稱在尖沙咀彌敦道27號良士大廈14樓一單位,用膠袋笠頭再灌入氦氣自殺。女子大驚報警求助,警方聯同消防人員趕至破門入屋,發現該男子昏迷不醒,立即將其送院搶救,惜告不治,警方在場無檢獲遺書,現正調查事件。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