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求婚片段曝光】朱孝天跪地喊晒唱冧歌 __,朱孝天,

求婚嘅程序都做齊,抱得美人歸。當年憑台劇《流星花園》爆紅而成立的男子組合F4成員朱孝天,於上月傳出與比他年輕17年的大陸演員韓雯雯在瀋陽秘密領證結婚,但係一路都只得消息,而朱孝天亦沒有公開承認已經做老襯。年內補擺婚宴而今日在微博終於流傳一輯朱孝天向女友韓雯雯求婚的視頻截圖,場面非常感人。從截圖所見朱孝天手捧大紮玫瑰花,在一間疑似酒吧內,跪地向女友求婚,他感動到喊晒說:「我想請你嫁給我!」韓雯雯即場 ...


求婚嘅程序都做齊,抱得美人歸。

當年憑台劇《流星花園》爆紅而成立的男子組合F4成員朱孝天,於上月傳出與比他年輕17年的大陸演員韓雯雯在瀋陽秘密領證結婚,但係一路都只得消息,而朱孝天亦沒有公開承認已經做老襯。

年內補擺婚宴

而今日在微博終於流傳一輯朱孝天向女友韓雯雯求婚的視頻截圖,場面非常感人。從截圖所見朱孝天手捧大紮玫瑰花,在一間疑似酒吧內,跪地向女友求婚,他感動到喊晒說:「我想請你嫁給我!」韓雯雯即場戴起逾三卡心形鑽戒答應,而當天亦係雯雯生日,朱孝天都有準備生日蛋糕為佢慶生。據知,朱孝天現場為女方獻唱《流星花園》主題曲《情非得已》,而韓雯雯則即場彈結他唱出《我願意》向男友示愛,在場人士都感動不已,而兩人亦計劃補擺婚宴,將於年內擇一個好日子,在大陸及台灣兩地舉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