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長髮紋身女大埔海濱公園 遭口罩男斬傷 __,

大埔海濱公園發生傷人案,一名女商人被斬傷。昨晚10時35分,一名長髮披肩及手部紋身28歲姓盧經商女子,偕同一名姓蘇女友人,由一名男性友人用車載同到大埔海濱公園,對方放下兩人後離開,再往接載其他人前來。兩女進入公園

大埔海濱公園發生傷人案,一名女商人被斬傷。昨晚10時35分,一名長髮披肩及手部紋身28歲姓盧經商女子,偕同一名姓蘇女友人,由一名男性友人用車載同到大埔海濱公園,對方放下兩人後離開,再往接載其他人前來。兩女進入公園散步聊天,途經回歸紀念塔時,突有一名身高約6呎、戴口罩及鴨舌帽男子衝至,用一把約10吋長切肉刀向盧女襲擊揮斬,盧女走避不及,腰及背部被斬傷,兇徒傷人後向昆蟲生態徑方向逃去,並在生態徑將兇器 ...


散步聊天,途經回歸紀念塔時,突有一名身高約6呎、戴口罩及鴨舌帽男子衝至,用一把約10吋長切肉刀向盧女襲擊揮斬,盧女走避不及,腰及背部被斬傷,兇徒傷人後向昆蟲生態徑方向逃去,並在生態徑將兇器棄下。

救護員接報到場,替盧女包紮傷口後,將她送往那打素醫院治理,而蘇女亦陪同前往醫院。警員到場調查,將現場封鎖,並用「雪糕筒」將涉案切肉刀證物遮蓋,及在附近一帶兜截兇徒,未有無發現。盧女向警方稱,不明遇襲原因。警方將案件列作傷人處理,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