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黎明演唱會叫停:今夜黎明?前消防處長料棄用舊帳篷即可過關 __,黎明,

黎明演唱會所使用的帳篷物料,因達不到所需的抗火要求,昨晚演出需要取消。(資料圖片/黎明fb專頁)黎明演唱會因帳篷採用的物料不符合消防條例而取消首場演出,現場帳篷仍未被移除,黎明昨晚稱今午4時會交代能否順利開騷。消防處高級消防區長曾達明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主辦單位無要求「特事特辦」,至今未約實巡查時間,故暫未知演唱會可否符合標準重開。曾達明表示,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的黎明演唱會,至今仍未能取得消防 ...


黎明演唱會所使用的帳篷物料,因達不到所需的抗火要求,昨晚演出需要取消。(資料圖片/黎明fb專頁)

黎明演唱會因帳篷採用的物料不符合消防條例而取消首場演出,現場帳篷仍未被移除,黎明昨晚稱今午4時會交代能否順利開騷。消防處高級消防區長曾達明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主辦單位無要求「特事特辦」,至今未約實巡查時間,故暫未知演唱會可否符合標準重開。

曾達明表示,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的黎明演唱會,至今仍未能取得消防安全證書,因主辦單位一直未解決帳篷物料未符防火要求問題,一旦主辦單位提出再度申請消防證書要求,處方準備好隨時派人到場視察及檢驗。

曾續指,本周二及周三曾親自到演唱會舉辦現場視察,面對面向主辦單位負責人說明帳篷問題,他引述對方稱明白當局要求,但在演唱會開幕之前,仍未能解決問題;消防處遂於昨日下午3時半確認無法發出消防安全證書。至於為何食環署下午接近6時才宣布演唱會不獲發牌,他相信是要等其他部門巡視後的結論。

前消防處處長林振敏表示,良好的防火物料能在短時間內自動熄滅火種,他估計只要棄用不符規格的帳篷,便能獲發消防證書。消費者委員會總幹事黃鳳嫺表示,主辦單位應再安排一場演唱會給受影響觀眾,或安排退款,而受影響的海外觀眾可循民事訴訟解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