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港姐亞軍不忿遭投閒置散 龐卓欣撇無綫富爸爸勁撐 __,無綫,龐卓欣,港姐,

港姐亞軍不忿遭投閒置散 龐卓欣撇無綫富爸爸勁撐無綫近年小生花旦大逃亡,雖然力捧「港姐幫」填補,2015年「十優港姐冠軍」麥明詩早前肯動筆簽下四年包薪賣身契,工作接踵而來,但亞軍龐卓欣卻被投閒置散,近乎零工作,家境不錯的龐卓欣獲富爸爸龐寶林和有米富三代男友孫智威撐腰,她打算今年8月卸任即向外闖,轉行教小朋友唱歌。還有四個月便卸任的港姐亞軍龐卓欣,去年參選敗於「十優港姐冠軍」麥明詩手下,兩女當選後,曾 ...


港姐亞軍不忿遭投閒置散 龐卓欣撇無綫富爸爸勁撐

無綫近年小生花旦大逃亡,雖然力捧「港姐幫」填補,2015年「十優港姐冠軍」麥明詩早前肯動筆簽下四年包薪賣身契,工作接踵而來,但亞軍龐卓欣卻被投閒置散,近乎零工作,家境不錯的龐卓欣獲富爸爸龐寶林和有米富三代男友孫智威撐腰,她打算今年8月卸任即向外闖,轉行教小朋友唱歌。

還有四個月便卸任的港姐亞軍龐卓欣,去年參選敗於「十優港姐冠軍」麥明詩手下,兩女當選後,曾為動筆簽約掙扎,結果麥明詩最後跟無綫簽下四年包薪合約,立即被力捧,有指無綫有意把她打造成「Do姐接班人」,不時安排她做大騷司儀;相反一直傳未簽約的龐卓欣卻被投閒置散,雖然沒有幕前工作,但龐卓欣不時在YouTube上載短片為事業鋪路,有指她打算8月卸任後便離場,轉行教小朋友唱歌。

現年23歲的龐卓欣,樣靚身材正,有家底有學歷,她爸爸是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龐寶林,母親任教於音樂學院,自幼受父母栽培其音樂才華,加上畢業於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當然也想在這方面一展所長。龐卓欣參選時已直認有個有米男友、鐘錶大王孫秉樞長孫孫智威(Solomon)。龐卓欣打算今年8月港姐約滿後,改執教鞭教小朋友唱歌,他表示教唱歌會有穩定收入,這決定獲雙親及男友Solomon力撐。



【轉執教鞭】

■將於8月卸任的港姐亞軍龐卓欣,不甘被無綫投閒置散,她獲富爸爸及有米男友力撐轉行教小朋友唱歌。

互聯網圖片



【上圍吸睛】

■龐卓欣樣靚身材正,不時在Ig大晒泳衣照。

互聯網圖片



【雙親力撐】

■畢業於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的龐卓欣,其富爸爸龐寶林和媽咪都熱愛音樂。

互聯網圖片



【心灰意冷】

■龐卓欣近乎零工作,而同屆的麥明詩因簽了藝人約,工作不斷。

資料圖片

龐寶林打本開學校龐卓欣的富爸爸龐寶林一直是囡囡的明燈,他支持女兒卸任向外闖,龐寶林昨日在電話中說:「佢做乜都會支持,行邊條路由佢自己揀,唔續約佢自己決定。」龐寶林自爆中學時也熱愛音樂,所以囡囡龐卓欣都算生長於音樂世家,他續說:「媽咪教佢教得好,發掘囡囡音樂天份,囡囡小學畢業禮就被選中做歌劇主角,又記歌詞又表情同跳舞。」

龐寶林認為教小朋友唱歌也是好職業:「因為可以栽培好多明日之星,音樂亦好有創意,教小朋友唔係易事,考驗囡囡嘅耐性,對佢係一個好磨練。囡囡話過想教小朋友古典音樂,因為古典音樂並冇想像中咁難明同深奧,小朋友可以接受到。」龐寶林不排除先讓囡囡累積一些教學經驗,才打本給她開學校,是否到時母女檔打理?龐寶林說:「得嘅,最緊要佢自己做,唔好媽咪做。」龐寶林透露近日兩父女不停有討論去留問題,他說:「佢首先要完成港姐任務。」



■龐卓欣近日與男友到馬爾代夫旅行兼為對方慶祝生日。互聯網圖片



■龐卓欣去年聖誕與有米男友Solomon在蘭桂坊高調拍拖。資料圖片

兩年後嫁人想生B龐卓欣與Solomon拍拖三年,她形容與男友是「凹凸配」,Solomon對她夠細心,並有意兩年後結婚做孫太,趕及30歲前生兒育女。Solomon本月6日生日,兩人再約埋朋友到馬爾代夫度假兼賀生日,龐卓欣貼相到Instagram,兩人大玩潛水和出海,她換上三點式晒索爆身材。

採訪: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