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專案網組:搜查線:新款街機登場 人龍逼爆機舖為乜? __,

由於有新遊戲登場,不少遊戲機中心近日罕有出現人頭湧湧。自手機篤芒遊戲興起,到遊戲機中心光顧的人愈來愈少,不過近日一款卡通公仔消除遊戲登陸香港,令沉寂一時的「打街機」熱潮再次掀起。東網記者實地視察,發現周末時間,設置該遊戲的遊戲機中心均人頭湧湧,不少是男女拍拖前來。不過準備試玩人士要有心理準備,高峰期每玩一局等候近句鐘,而且每局35港元,較一般街機每局數元至10港元明顯貴一截。不過有人為收集每局附送 ...


由於有新遊戲登場,不少遊戲機中心近日罕有出現人頭湧湧。

自手機篤芒遊戲興起,到遊戲機中心光顧的人愈來愈少,不過近日一款卡通公仔消除遊戲登陸香港,令沉寂一時的「打街機」熱潮再次掀起。東網記者實地視察,發現周末時間,設置該遊戲的遊戲機中心均人頭湧湧,不少是男女拍拖前來。不過準備試玩人士要有心理準備,高峰期每玩一局等候近句鐘,而且每局35港元,較一般街機每局數元至10港元明顯貴一截。不過有人為收集每局附送的扭蛋公仔而來,無懼出錢出力。

記者實地到旺角、油麻地及荃灣3間遊戲機中心視察,發現有大批青少年圍滿該款遊戲機附近,其中荃灣店有近30人排隊輪候,逼滿遊戲機中心內的通道。

雖然遊戲每局限時約5分鐘,但由於人數太多,每部機都要輪候。粉絲Smile自言花在排隊的時間比玩的還長,「太多人喇,玩咗2局已經排咗2個鐘。」其友人Winnie表示,早前已在日本玩過同款遊戲,今次登陸本港,準備了數百元,一心與友人前來玩個盡興,亦希望抽到心儀的扭蛋公仔。

要在遊戲中得到扭蛋公仔,每局索價35港元,至於沒有扭蛋公仔「齋打機」,每局僅7港元,不過有人認為公仔版每局定價太高。葉小姐和男友人認為玩法與手機版本無異,因此並無試玩。

該遊戲玩法是靠消除同款的卡通圖案而得分,在手機上同樣可供下載遊玩,近日推出的「街機」版本由於將螢幕大幅放大,難度較高。現時港九至少有6間遊戲遊戲機中心設有該款遊戲,包括旺角、油麻地、天水圍、九龍灣、荃灣及鑽石山等地,由於全部擺放於遊戲機中心內,16歲以下的小朋友就無緣內進。油麻地一間遊戲機中心負責人表示正觀望該款遊戲會否帶動打機人流,期望能吸引更多人入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