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關淑怡:差錯腳仆低!關淑怡豪氣唔着鞋照唱 __,關淑怡,

Shirley開騷期間跣腳仆低。關淑怡(Shirley)於紅館舉行演唱會,去到Encore時,她換上金色blingbling連身裝束出場,唱到《Chandelier》時,她表示未準備好故要重唱一次。之後唱到《逝去的傳奇》時,她行到四面台跟觀眾握手,期間她突然跌倒,尖叫「呀」一聲,成個人跌坐在台上,高踭鞋都跌甩,之後她踢開對鞋,在保安攙扶下企起身,並豪氣地謂:「Idon'tneedshoes.」之後 ...


Shirley開騷期間跣腳仆低。

關淑怡(Shirley)於紅館舉行演唱會,去到Encore時,她換上金色bling bling連身裝束出場,唱到《Chandelier》時,她表示未準備好故要重唱一次。之後唱到《逝去的傳奇》時,她行到四面台跟觀眾握手,期間她突然跌倒,尖叫「呀」一聲,成個人跌坐在台上,高踭鞋都跌甩,之後她踢開對鞋,在保安攙扶下企起身,並豪氣地謂:「I don't need shoes.」之後她便赤腳繼續唱出幾首快歌,最後要由做嘉賓嘅譚詠麟幫手拎對波鞋上台畀Shirley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