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不老男神」天王劉德華一向對私事相當低調,但他卻透漏出「堅持上街不戴墨鏡」的原因....不禁讓人讚嘆! __,劉德華,

有著「不老男神」之稱的天王劉德華一向對私事相當低調,但近日錄製廣播節目時,大方透露自己的私底下會自己剪頭髮、自己買衣服,還有香港八達通卡(類似台灣的悠遊卡)),甚至不願意戴墨鏡出門,天王私底下親民滿分!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不少明星出門必備墨鏡+口罩+帽子,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以免被民眾認出來,而已經是天王等級的劉德華一出門,必定會造成大轟動!但他卻堅持出門頂多戴口罩,其他配備都沒有!「我也不會說自己 ...


1460340806650.jpg
有著「不老男神」之稱的天王劉德華一向對私事相當低調,但近日錄製廣播節目時,大方透露自己的私底下會自己剪頭髮、自己買衣服,還有香港八達通卡(類似台灣的悠遊卡)),甚至不願意戴墨鏡出門,天王私底下親民滿分!不少明星出門必備墨鏡+口罩+帽子,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以免被民眾認出來,而已經是天王等級的劉德華一出門,必定會造成大轟動!但他卻堅持出門頂多戴口罩,其他配備都沒有!「我也不會說自己 ...


有著「不老男神」之稱的天王劉德華一向對私事相當低調,但近日錄製廣播節目時,大方透露自己的私底下會自己剪頭髮、自己買衣服,還有香港八達通卡(類似台灣的悠遊卡)),甚至不願意戴墨鏡出門,天王私底下親民滿分!

14603408051434.jpg

不少明星出門必備墨鏡+口罩+帽子,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以免被民眾認出來,而已經是天王等級的劉德華一出門,必定會造成大轟動!但他卻堅持出門頂多戴口罩,其他配備都沒有!「我也不會說自己很少出門,就正常囉,但我不會有搞怪的造型,最多就是戴口罩,也不會戴太陽眼鏡,我覺得扮明星很老土。」

他更透漏自己私底下跟ㄧ般人一樣都是自己親自去百貨公司,或上網購買衣服,並且不需要店家特地為了他拉下鐵門享受VIP購買時間,他都是趁店家要關門前,人潮最少的時候,前往購買!

14603408073107.jpg

更讓人驚訝的是,他不只衣服親自購買,連頭髮都是自己來!他以前有投資過髮型沙龍店,所以對剪頭髮有了不少的心得,所以一直以來他都會自己剪頭髮,「我都是自己剪頭髮跟上膠,我喜歡正經一點的髮型,不會搞怪。」

前幾年網路就曾流傳一張「劉德華穿著十分休閒地在搭地鐵」,親民模樣讓不少網友一致認同為「華神」!但他表示自己近年來其實很少搭地鐵,幾乎都開車外出,但他確實有通勤族使用的八達通卡,大多用來支付停車場的費用!

14603432879999.jpg

談到自己的女兒,不禁臉上流露出喜悅,他表示現在很少運動「因為我如果在家裡的跑步機跑步時,女兒都會爬過來,我就會忍不住抱她,陪她玩。」愛女心切表露無遺!

「不老男神」劉德華成為天王巨星之後,不但時常抱持著謙虛的態度,甚至私底下更展現出「平民老百姓」的一面,親民的態度讓大家都讚嘆不已!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