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理大洋講師失蹤:理大洋講師兇案細節曝光 斧鋸肢解冰塊保鮮 __,

HilaryBower與疑兇在深圳衝突期間曾激烈反抗,最後被殺並遭分屍。(資料圖片)香港理工大學英國籍導師HilaryBower上月22日在深圳遭碎屍,今日(16日)有更多兇案細節曝光。據知情者向東網披露,當日三名疑兇起初並非預謀殺人,惟因雙方衝突期間,Bower激烈反抗,他們才錯手殺人。三人經商議後認為碎屍較方便,遂將屍體帶離現場,卻因家中刀具不夠鋒利,翌日遂到五金店購買斧頭、鋼鋸等工具,將屍體 ...


Hilary Bower與疑兇在深圳衝突期間曾激烈反抗,最後被殺並遭分屍。(資料圖片)

香港理工大學英國籍導師Hilary Bower上月22日在深圳遭碎屍,今日(16日)有更多兇案細節曝光。據知情者向東網披露,當日三名疑兇起初並非預謀殺人,惟因雙方衝突期間,Bower激烈反抗,他們才錯手殺人。

三人經商議後認為碎屍較方便,遂將屍體帶離現場,卻因家中刀具不夠鋒利,翌日遂到五金店購買斧頭、鋼鋸等工具,將屍體肢解。疑兇再將屍塊分成三大袋,運到地下車庫再轉移,但因擔心運送途中散發臭味,於是用冰塊保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