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防空洞避劫北韓軍人營救 宋仲基破死咒《太陽》結局好溫暖 __,宋仲基,

防空洞避劫北韓軍人營救 宋仲基破死咒《太陽》結局好溫暖【太陽狂熱】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KBS神劇《太陽的後裔》兩個月前開播,劇迷被這股太陽狂熱辣㷫,狂追劇情發展,過去一個星期更傳出多個結局版本,包括宋仲基飾演的劉時鎮中槍陣亡,不少劇迷都十分擔心,惟昨晚韓國播出大結局,劉大尉最終破咒不死,與宋慧喬飾演的姜暮煙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再到沉船灣談情兼浪漫咀嘴,大團圓結局。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國神劇《 ...


防空洞避劫北韓軍人營救 宋仲基破死咒《太陽》結局好溫暖

【太陽狂熱】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KBS神劇《太陽的後裔》兩個月前開播,劇迷被這股太陽狂熱辣㷫,狂追劇情發展,過去一個星期更傳出多個結局版本,包括宋仲基飾演的劉時鎮中槍陣亡,不少劇迷都十分擔心,惟昨晚韓國播出大結局,劉大尉最終破咒不死,與宋慧喬飾演的姜暮煙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再到沉船灣談情兼浪漫咀嘴,大團圓結局。

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熱爆中港韓,兩人分飾軍人劉大尉和姜暮煙醫生,並經歷地震、出入戰場,甚至完成艱巨營救人質等任務,劇集昨晚香港時間9時播出大結局,劉大尉平安回來喬妹身邊,打破死亡咒語,兩人並返回沉船灣咀嘴。



■喬妹與宋仲基返回烏魯克,於沉船灣上深情咀嘴。



■《太陽》結局尾聲為一個婚禮,溫流更擔任司儀。



■劇中宋仲基與陳久(右圖)受重傷,幸得北韓軍人營救。



繼續Chok出場前晚一集劉時鎮和由陳久飾演的徐大英,接到特別任務要離開三個月,劉時鎮出發前到醫院與姜暮煙道別,並承諾會平安回來,姜暮煙在劉時鎮離開時,不時向他發短訊,但其後一直收不到對方回覆,最後還收到他的死訊,並指他和徐大英的屍首都找不到,令她和尹明珠傷心欲絕,劇迷也擔心得要命,雖然前晚尾段已知時鎮沒死,但劇迷依然擔心時鎮再有不測,幸昨晚大結局他不但沒有死,更不時chok住型仔出場。

昨晚大結局承接第15集,講述到尹明珠到烏魯克執行任務,姜醫生到難民區做義工,並在劉大尉死後一年,拿鮮花到沙漠悼念,其間對講機突然傳出劉大尉的聲音:「Big boss呼叫。」姜暮煙最初以為聽錯,後來見到劉時鎮竟活着出現,她開心奔向他並攬攬狂喊,又不停拍打她說很掛念他,劉大尉不停向她說對不起。然後鏡頭一轉,交代徐大英,負傷在大雪下的烏魯克,找金智媛飾演的尹明珠,然後兩人在大雪下擁吻,並說出二人不死的原因,原來劉大尉與徐大英在爆炸時被捉到防空洞,並在該處度過了超過150日,最後幸被北韓 軍人池承炫飾演的安正俊救回。



■宋仲基昨晚的新任務就是捧韓國女團表演。



■陳久與金智媛當眾擁吻。



■宋仲基洗車時被喬妹誤將水噴向他身上。

徐大英接花球其實《太陽》由首集與北韓士兵對戰的敏感話題開始,一直引人入勝,內地播出版本刪減了開場對戰部份,但昨晚劉時鎮及徐大英被北韓軍人拯救就有交代。昨晚除開場時講述劉、徐二人大難不死有洋䓤位,中段已回復劇集一直以來的輕鬆氣氛,最尾一幕全部人一同參加婚禮,徐大英還接到花球,後來婚宴場地突然熄燈,並有外籍侍應緊張跑出來,表示附近火災,全部人即時呆住,知道假期要結束,又要開始救人!

此外,宋仲基拍攝《太陽》時,應付動作鏡頭難免受傷,去年11月底趕拍打戲,他的右手和右腳部份十字韌帶破裂,須接受8周治療,不欲影響進度,只休息兩周便忍痛復工,宋仲基右手特別打上膚色相近的石膏繼續拍攝,前晚出現醫院打石膏戲份,其實就是他真傷而打的石膏。

撰文:陳杰、小米



■宋仲基右手打的石膏原來不是道具,是他真受傷堅持拍攝。



■前晚一集,宋慧喬和死過翻生的宋仲基分開一年後重逢。



■宋仲基被喬妹罰吃回自己的祭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