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酷刑聲請: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售 南亞黨攻陷各售票處 __,五月天,

next1/1pre大埔文娛中心職員為排隊人士登記資料。(讀者提供)next1/1pre大埔文娛中文外下午約有40人在門外排隊。next1/1pre多名警員在大埔文娛中心外維持秩序。(讀者提供)next1/1pre尖沙咀售票處外有大批人在行人路上排隊。next1/1pre灣仔愛群道售票處外有人帶備被鋪輪票。next1/1pre元朗售票處外亦有數十人排隊,大部分為南亞人。next1/1pre元朗大會 ...


next 1/1 pre

大埔文娛中心職員為排隊人士登記資料。(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大埔文娛中文外下午約有40人在門外排隊。

next 1/1 pre

多名警員在大埔文娛中心外維持秩序。(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尖沙咀售票處外有大批人在行人路上排隊。

next 1/1 pre

灣仔愛群道售票處外有人帶備被鋪輪票。

next 1/1 pre

元朗售票處外亦有數十人排隊,大部分為南亞人。

next 1/1 pre

元朗大會堂售票處外已架起鐵欄。

next 1/1 pre

南亞排隊黨恃人多霸道狂打尖,惹五月天粉絲不滿!在5月尾舉辦的五月天《Just Rock It》香港演唱會2016,門票將於明早10時起,在全港多區的大會堂、文娛中心、琴行及網上公開發售。由於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搶手,每次都掀起炒風,更衍生「南亞排隊黨」的出現,替人排隊購票賺取酬金。

下午3時許,大埔文娛中心門外發生打尖事件,有約10名南亞人企圖插入正在輪候門票的人龍的前排位置,引起後面約20名排隊粉絲不滿,出言制止,惟對方拒絕離開,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停,該批南亞人終於「認衰」,排回隊伍的後方。警方在排隊位置拉起橙色膠帶,並派員在場維護秩序,現時上址有約40人排隊,其後,有文娛中心職員到場為排隊人士登記資料。

據一名女「粉絲」稱,今晨8時許,她已到該文娛中心外排隊,當時排第9位,前面8人均為南亞裔人士。詎料,每隔一段時間便有南亞人在前面打尖,令她愈排愈後,變成第15位,直至下午,打尖情況愈來愈嚴重,終要驚動警方。

另外,東網記者巡察屯門大會堂、元朗劇院、尖沙咀金馬倫里通利琴行及灣仔香港藝術中心、伊利沙伯體育館等多個售票處,亦發現門外排隊均有數十人排隊,但幾乎清一色為南亞人,本地歌迷卻屬少數。其中伊館的保安員指,上月25日已有南亞人排隊,在地上鋪床褥瞓街,又將內褲掛在紙皮箱上晾曬,造成衛生問題。

據了解,各區均出現南亞排隊黨,上周六已有粉絲發文投訴,指原本在樂富一個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發售點排頭位,惟遭一批南亞人打尖,因對方聲稱有20多人,故不敢制止,最終頭位被人霸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