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黃之鋒:失學生保護罩 香港眾志甩轆黃之鋒認衰道歉 __,黃之鋒,

新政黨「香港眾志」出閘脫腳,發生多次甩轆事件,黃之鋒今在其facebook個人帳戶內發文,向公眾道歉。(資料圖片)由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等人組成的新政黨「香港眾志」出閘脫腳,由頭炮活動放映會到網站域名,甚至網上眾籌都出現連環甩轆事件,遭到網民批評眾人準備不足「未夠班」便草草組黨。事隔多日,黃之鋒今在其facebook個人帳戶內發文,承認自己作為政黨領袖的表現未如人意,並為多次甩轆事件向公眾道歉。 ...


新政黨「香港眾志」出閘脫腳,發生多次甩轆事件,黃之鋒今在其facebook個人帳戶內發文,向公眾道歉。(資料圖片)

由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等人組成的新政黨「香港眾志」出閘脫腳,由頭炮活動放映會到網站域名,甚至網上眾籌都出現連環甩轆事件,遭到網民批評眾人準備不足「未夠班」便草草組黨。事隔多日,黃之鋒今在其facebook個人帳戶內發文,承認自己作為政黨領袖的表現未如人意,並為多次甩轆事件向公眾道歉。

黃之鋒表示,創黨數天已面臨各種事故,怪責自己的安排不當,後悔在網上失言等行為為政黨帶來打擊,對多次的犯錯感愧疚,坦言自己作為政黨領袖的表現實在未如人意。黃又稱,過去以學生身份參與公民運動時,受到社會的諒解及保護,慨嘆組黨踏入政壇時,學生身份的「保護罩」隨即消失。

黃之鋒又指,願意接受公眾嚴厲的鞭策以令他成長,並強調明日起,該黨會走出香港,連結國際,於世界舞台打好基礎,交出成績,不會為早前的甩轆事件感到氣餒。

但其道歉好像不獲網民所接受,有網民留言批評稱,不應空口說白話企圖「過骨」,斥該黨連購買網站域名都可以得罪人,不能理解該黨如何由明日起走出國際;有網民坦言,黃之鋒已不能跟隨大勢,失去支持是遲早的事;亦有自稱學民思潮苦主的團體留言,斥黃之鋒創黨一周毫無政策,只顧金錢及抹黑謾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