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婚後的劉詩詩變了!大談「婚後生活」,意外爆出吳奇隆一個月裡有半個月都在.... __,劉詩詩,吳奇隆,

婚後的劉詩詩變了!大談「婚後生活」,意外爆出吳奇隆一個月裡有半個月都在....
婚後的劉詩詩變了!大談「婚後生活」,意外爆出吳奇隆一個月裡有半個月都在....(圖文皆轉自今日頭條,下同)婚後的劉詩詩變了!她過去不善於在生人面前袒露情感,習慣將一切壓進內心。相比一眾個性張揚的小花旦,她這分清冷內斂的氣質一直獨樹一幟。但4月21日這一天,出現在記者眼前的她,分明不是這個樣子。當天她到上海為東方衛視新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站台。專訪架機器的時候,她端坐在我面前,她當時望向記者的眼神 ...


婚後的劉詩詩變了!大談「婚後生活」,意外爆出吳奇隆一個月裡有半個月都在....

(圖文皆轉自今日頭條,下同)

婚後的劉詩詩變了!她過去不善於在生人面前袒露情感,習慣將一切壓進內心。相比一眾個性張揚的小花旦,她這分清冷內斂的氣質一直獨樹一幟。但4月21日這一天,出現在記者眼前的她,分明不是這個樣子。

當天她到上海為東方衛視新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站台。專訪架機器的時候,她端坐在我面前,她當時望向記者的眼神依舊柔和而謙遜。在起初聊新劇的時候,她也如印像中的溫婉、友善、淡定。

轉折出現在關於婚後的「小浪漫」這一題。那一刻,她乾脆的一扭頭說:「我不告訴你!」卻以手捂著嘴笑到前仰後合。手指上的婚戒有點兒晃眼,恰好與明艷笑顏交相輝映。

她以前不接受關於情感問題的盤問,但眼前的她神情靈動,表現出的幸福感擋都擋不住,說話快樂的像唱歌。她還會在嘴上抱怨結婚一個月,老公有半個月不在身邊,但語氣分明像一個被寵溺到不行的少女。

這位氣質清新的「鄰家女神「在業內以不善言辭著稱,但自從被吳奇隆叩開了心門後,她開始習慣將精彩的內心世界對外界敞開。她仿佛,越來越有個性了。

怕再被罵不會演戲嗎?

「我不思考這個,如果天天思考,我還干什麼呢?」

記者:劇裡的「劉婷」前期是乖乖女,後期是那種不認輸的現代女性,哪個階段更像你?

劉詩詩:劉婷很乖,也很有個性,挺倔強。我算乖的,但也挺倔強。

記者:但你看上去很溫柔,會發脾氣嗎?

劉詩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我屬於那種有事情直接說出來的。

記者:還是很好奇,為什麼會接這樣一部有校園、青春元素的劇呢?

劉詩詩:這個角色挺接近生活,但經歷和我完全不同。我當初接這個劇本,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她有高中階段,我沒上過正常的高中,很好奇想體驗那種感覺。

記者:說到學生時代,念書時有被男同學圍追堵截的橋段嗎?

劉詩詩:沒有,絕對沒有,那是不可能的。我們連出校門都要找老師批條,你要把時間寫進去。你出去只有15分鐘,就要寫15分鐘。有1個小時看病就必須寫1小時。

記者:已為人妻後,演高中生會感覺怪怪的嗎?

劉詩詩:我演的時候還不是。不會不會,我覺得我現在還可以,再過幾年可能就懸了。

記者:擔心被質疑裝嫩嗎?

劉詩詩:演的時候是怕不夠青澀,但看完剪輯後,大家給我的反饋是「還好」,我就放心了。

記者:這次哭戲很多,之前大家都說你哭的最美的是當新娘的那一刻,但在戲裡哭起來不美,覺得這次美嗎?

劉詩詩:我不會去思考,你知道我以前是連鏡頭在哪兒都不管,現在最起碼還知道注意一下鏡頭。

記者:之前演技受到一定質疑,這次會擔心再被吐槽嗎?

劉詩詩:這不是我該思考的,如果我天天在這裡思考的話,那我還干什麼呢。

拍吻戲要報備?

「不需要!我對尺度要求很嚴」

記者:說說那場發生在操場的網咚戲?

劉詩詩:那個發生在高中階段,還挺好玩的。我看了剪輯調侃鄭愷,「你那個鼻血是不是太大了」,那是後期做的,那糖漿掛的,我說正常的鼻血不是這麼粗一條吧。

記者:鄭愷這次演撩妹高手,拍對手戲你有臉紅心跳的感覺嗎?

劉詩詩:其實我覺得,肖小軍(鄭愷劇中的角色)並不是很勾人的那種。因為有十幾年的跨度,他每個階段都不一樣,他像演了三種人。

記者:拍吻戲需要向老公報備嗎?

劉詩詩:一共也就一場吻戲。不需要。大家都是演員,他能理解,而且我本身拍戲的尺度他是知道的。我對尺度要求挺嚴的。

記者:感覺你這兩年的戲路像是自己在找虐?

劉詩詩:我真的不想。每次看劇本,我都問導演,「導演咱能不這樣嗎?」他說,「我們已經盡力在調整了。」

記者:這次還有虐身的家暴戲,好像拍完後你脖子都青了,對方是手勁太大嗎?

劉詩詩:他很緊張,他沒這種經驗,不知道力度收到什麼程度。盡管他注意了,但情緒到那裡了,無可避免動作有一點大,但當下不會有太大的感覺,第二天會發現。

記者:你也太投入了!完全沒感覺到疼?

劉詩詩:我挺習慣偶爾撞一下的,經常弄得青一塊紫一塊,自己都不知道。

記者:生活中也經常弄傷自己?老公心疼嗎?

劉詩詩:對。他經常說,你這腿怎麼了?我說不記得了。

不選胡歌不選袁弘,為啥選了吳奇隆?

「他符合少女時的幻想,CP不在我概念裡」

記者:你那會兒有憧憬過肖小軍那種叛逆少年嗎?

劉詩詩:我自己嗎?好想不太會。

記者:在很小的時候,有想像過未來另一半形像什麼樣的?是像你老公那樣的嗎?

劉詩詩:也會吧。

記者:後來你嫁給了年少憧憬的那種男生?

劉詩詩:不能說是年少憧憬,其實每個人在每個年齡階段有不同的想法。只是說我遇到了我先生,我先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記者:也恰好符合年少時候覺得很好的男生類型?

劉詩詩:是很好。

記者:鄭愷說,男生和女生在年紀輕時的愛情觀不一樣,男生覺得一定要事業有成,女生就不會這麼想。你能代表女性說一下想法嗎?

劉詩詩:女生真的很感性,女生就會認為你想那麼多干嗎?大家一起努力啊,以劉婷的角度就是大家一起努力。我們一起往前走,因為我們喜歡彼此,這是最重要的,不要拿周圍東西來影響自己。

記者:你認為物質、金錢都不是先決條件?

劉詩詩:對!

記者:之前和你組的也有不少CP被看好,為什麼最終選擇和吳奇隆走到一起?

劉詩詩:CP就不在我的概念裡面。

記者:他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

劉詩詩:最吸引我的,我覺得……我不太想講哎,我們扯開話題了,其實我工作和生活分得很開的。

婚後變化?

「我才結婚一個月!他半個月不在!」

記者:你們平時會製造一些小浪漫嗎?

劉詩詩:有也不告訴你。

記者:好甜蜜的樣子!剛結完婚就開始宣傳了,蜜月怎麼辦?

劉詩詩:他比我更早就出去工作了好嗎?

記者:會不會覺得很失落?

劉詩詩:哦沒辦法,這是很早就敲定的。

記者:想補一下嗎?

劉詩詩:回頭我問問他。

記者:婚後生活和以前還是小女孩的時候幻想的一樣嗎?

劉詩詩:我這才結婚一個月。你問我這些我真的沒覺得。他半個月不在!

記者:以後為了避免夫妻倆聚少離多,會減產嗎?

劉詩詩:不能說減產,我們本身在工作時會相互調節一下兩邊的時間。我們覺得生活還是很重要的,而且需要生活給自己一些閱歷,那麼對表演會有更多的啟發。

記者:大家很關心「造人」,想過什麼時候嗎?

劉詩詩:今年還不會,順其自然吧。我只能告訴你今年沒有,明年的話,你明年再問我。

記者:他結婚的時候立誓說「我會聽話的」,他真的很聽話嗎?

劉詩詩:你問他!問我干嗎?

記者:你覺得他聽話嗎?

劉詩詩:我不告訴你!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