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風雲色變】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 __,

【19:25更新】天文台取消黃色暴雨警告,雷暴警告則延長至晚上9時15分【18:00更新】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延長至晚上8時15分【16:35更新】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16:15】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至6時15分,預料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吹襲香港。【16:02】未來一兩小時香港廣泛地區可能受大雨影響。【15:15】Z位於珠江口以西的強雷雨區正向東移動,並會在未來一兩小時開始影 ...




其他影片:>>






【19:25 更新】天文台取消黃色暴雨警告,雷暴警告則延長至晚上9時15分

【18:00 更新】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延長至晚上8時15分

【16:35 更新】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16:15】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至6時15分,預料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吹襲香港。

【16:02】未來一兩小時香港廣泛地區可能受大雨影響。

【15:15】Z位於珠江口以西的強雷雨區正向東移動,並會在未來一兩小時開始影響本港。市民應提高警惕。下午2時45分,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現時位於廣東西部的雷雨區正逐漸東移,並會在未來兩三小時影響珠江口一帶,提醒市民應留意天氣變化。及至下午4時15分,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至6時15分,預料香港有狂風雷暴。天文台預測,下午及今晚大致多雲及沿岸有霧,初時部份時間天色明朗,稍後有幾陣驟雨及雷暴。吹和緩南至東南風。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天文台於晚上7時25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黃昇攝) 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天文台圖片、文兆麟攝) 天空烏雲滿佈。(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屯門區天色(黃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