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色慾男女沙田商場走廊大膽激戰 __,

色慾男女在商場走廊大膽「激戰」,惹來熱議。(fb專頁「1LookChat」短片截圖)next1/1prefacebook專頁「1LookChat」今晚上傳一段短片,指一對身穿夏天衫的男女,疑公然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走廊上行為親暱,女生更在男方褲襠位置有所動作。網民看見都大感咋舌,驚呼太開放,又指二人如此公然,是否根本不介意被人拍攝。上傳者形容「一名女生見男生暈倒施以人工呼吸」,更調侃「場面感人」。全片 ...


色慾男女在商場走廊大膽「激戰」,惹來熱議。(fb專頁「1LookChat」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facebook專頁「1LookChat」今晚上傳一段短片,指一對身穿夏天衫的男女,疑公然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走廊上行為親暱,女生更在男方褲襠位置有所動作。網民看見都大感咋舌,驚呼太開放,又指二人如此公然,是否根本不介意被人拍攝。

上傳者形容「一名女生見男生暈倒施以人工呼吸」,更調侃「場面感人」。全片長逾17分鐘,拍攝者從走廊遠處拍攝,未知拍攝日期。片中可見,一對年輕男女坐在走廊,女子跪坐地上,在男方褲襠位置有所動作。二人不時擁吻,其後男方疑似向女方重要部位「進攻」。

網民都覺得短片太激烈,亦有人揶揄女方急救手法厲害,想要跟對方學習。也有人認為二人懂得選位置,因前面就有一面大玻璃,可以一邊「激戰」,一邊看風景。

但亦有利的網民指,該片在年前已在網上流傳,故應該不是最近發生的事,有可能是舊片再炒。

網民有話說

Lun Ng:條走廊咁長都要坐正中間位,其實根本就想有觀眾

Dik Man Lui:有水準的急救方法!我要請呢位小姐去教新式急救法,一定好多男學員報名!

何生 大嗌:「跟隊!」

富富:救人深切,值得表揚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