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鄧麗欣狠心絕戀換走定情車牌 __,鄧麗欣,

鄧麗欣前日練波療情傷,更盡情扣殺抒發鬱悶!
鄧麗欣狠心絕戀換走定情車牌鄧麗欣(Stephy)與方力申早前宣布結束十年情,有傳她戀上台灣同性密友排球教練鄧衍敏,Stephy早前返港親口否認「孖鄧戀」。不過,與小方情已逝的她為劃清界線兼怕觸景傷情,近日火速將原本掛在過百萬辣跑的情侶車牌「SF」換上自己英文名縮寫「ST」,誓要與小方的關係一刀切,前日憔悴為球賽地獄式操波,期間更猛力殺波發洩!鄧麗欣前日練波療情傷,更盡情扣殺抒發鬱悶!藝人鄧麗欣與方 ...


鄧麗欣狠心絕戀換走定情車牌

鄧麗欣(Stephy)與方力申早前宣布結束十年情,有傳她戀上台灣同性密友排球教練鄧衍敏,Stephy早前返港親口否認「孖鄧戀」。不過,與小方情已逝的她為劃清界線兼怕觸景傷情,近日火速將原本掛在過百萬辣跑的情侶車牌「SF」換上自己英文名縮寫「ST」,誓要與小方的關係一刀切,前日憔悴為球賽地獄式操波,期間更猛力殺波發洩!

藝人鄧麗欣與方力申上月17日透過公司太陽娛樂發「分訊」聲明,轟動全城,縱然聲明中講明分手不涉第三者,但Stephy上月底被拍到與同性密友鄧衍敏(小牛)同遊台灣,Stephy為免影響與小牛的「友情」,返港即在機場受訪,詳細交代與小牛關係,並否認發展「孖鄧戀」,之後返回大埔寓所休息,潛水四日的Stephy前日駕駛於2013年以120萬購入的波子辣跑外出,為昨日舉行的球賽練波。

猛搲Pat Pat

Stephy的座駕當年落地時打正旗號掛上「SF」定情車牌,以自己的英文名Stephy與小方的英文姓氏Fong為縮寫,不過隨着兩人情已逝,前日已見車牌換上Stephy Tang縮寫「ST」,明顯要與小方劃清界線冇手尾跟!

當日素顏束馬尾的Stephy為免被認出,落車時刻意戴口罩,由於停車場與球場相隔一條馬路,心急的她為貪方便竟與助手冒險跨欄橫過車來車往的馬路,並一支箭衝入更衣室換衫兼熱身,穿上短褲的Stephy拉筋時遭蚊叮中屁股位,期間見眼腫腫的她悶悶不樂,起初呆坐球場,又用手搲Pat邊與隊友投訴「好多蚊」。

鄧麗欣偶爾發呆,顯得悶悶不樂。
  • 鄧麗欣偶爾發呆,顯得悶悶不樂。
新車牌<br>鄧麗欣將以往代表方力申的定情車牌「SF」,換做「ST」。
  • 新車牌

    鄧麗欣將以往代表方力申的定情車牌「SF」,換做「ST」。
舊車牌
  • 舊車牌
抵達現場時,戴口罩的鄧麗欣跨欄過馬路。
  • 抵達現場時,戴口罩的鄧麗欣跨欄過馬路。

起初頻落網

練習時,獨憔悴的Stephy初時手風相當麻麻,發球及殺波全落網,搞到教練叉起手叫她集中精神,更勒令她不停開波取回手感,經半小時苦練,Stephy終於挽回信心,將悲傷化為動力,多次成功猛力「揼釘」,此時Stephy才稍為有些笑容與隊友有傾有講兼拍拍隊友手打氣,最後再與另一球隊打友誼賽,滿頭大汗的Stephy帶領球隊勝出,完場後Stephy即穿回長褲及外套急急腳鬆人,貪方便的她離開時又玩捐欄,並在停車場門口狂摷停車飛,上車後便踩油絕塵而去。

文:音樂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