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理大風流英籍導師 深圳遭女友肢解 __,

死者HilaryBower【本報訊】理工大學英籍英文導師HilaryBower在內地遇害一案,隨着案中懷疑主謀、死者的其中一名女友上周四(7日)到東莞公安局自首後,驚慄案情亦隨之曝光。消息指,死者於上月22日準備返回深圳同居女友家中,但中途突然轉到深圳南山區女疑犯住所,結果被殺並遭人肢解。公安調查後發現死者感情生活複雜,不排除風流招惹殺身之禍,現正追緝2名涉案男子歸案。死者HilaryBower( ...




其他影片:>>






【本報訊】理工大學英籍英文導師Hilary Bower在內地遇害一案,隨着案中懷疑主謀、死者的其中一名女友上周四(7日)到東莞公安局自首後,驚慄案情亦隨之曝光。消息指,死者於上月22日準備返回深圳同居女友家中,但中途突然轉到深圳南山區女疑犯住所,結果被殺並遭人肢解。公安調查後發現死者感情生活複雜,不排除風流招惹殺身之禍,現正追緝2名涉案男子歸案。

死者Hilary Bower(60歲)是理大英語教學中心語文導師,20年前開始在理大任教,現已是香港永久居民,他並於深圳一間教育機構兼職教書。Bower在英國的家人接獲死訊之後,其胞弟Robin已經到香港處理事件。

與另一同居女友有一子

消息稱,Bower生性風流,在內地有多名親密女友,更與其中一名女友育有6歲兒子,一家三口在深圳同居。據稱Bower每日在理大教學下班後都會經羅湖口岸返回深圳住所;另一方面,Bower在內地亦戀上多名女子,其中包括案中叫阿玲的女疑犯,Bower於去年10月以3,300元人民幣(約3,950港元)租下深圳南山區陽光華藝大廈一個單位「金屋藏嬌」。

據警方調查得知,Bower上月22日於理大下班後,如常在下午5時10分經羅湖過關返深圳,其間他到南山區找阿玲,並於當晚上9時10分致電給同居女友,表示稍後會回家,但之後即人間蒸發。其同居女友見Bower遲遲未歸,曾向Bower外籍好友Charles查詢,但亦無法找到他;直至上月30日,即Bower失蹤一星期後,她在Charles陪同下來港到尖沙嘴警署報警。同日,英國駐港領事館接到有關報告,並且通知Bower的英國家屬,其親友其後在網上發放尋人啟事。

深圳公安接獲香港警方通知,曾翻查Bower入境紀錄,確定他在上月22日入境後再無出過境,相信他是在內地失蹤,但一直苦無頭緒。直至上周四(7日),阿玲突然到東莞公安局投案,指Bower於3月22日經已遇害,當時她的外甥及另一男子亦在場,殺人後當場肢解碎屍。

公安正追緝涉案兩男

公安調查相信,3人將殘肢丟掉後各自逃亡,阿玲其後選擇自首,她對公安聲稱案發後不知道另外2名涉案男子下落,公安正展開追緝。由於死者生前感情生活複雜,公安相信事件極有可能牽涉感情瓜葛,死者被人設局殺害。另有指Bower早前售賣深圳蛇口物業,套現約900萬港元,公安亦不排除遭人謀財害命。

記者昨到南山區兇案單位了解,該460平方呎單位的大門被公安貼上封條,陰森可怖,窗簾關上遮蓋內裏情況。由於剛發生命案,屋苑保安明顯加強,公安亦封鎖消息,下令住客不可對外來人透露案情。附近便利店職員表示,死者是外國人,對他印象較深,曾見他到來買水,但據說他只是間中返回屋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