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如楠」公廁外濕身求婚張繼聰激凸見證 __,繼聰,張繼聰,

張繼聰笑言因外景接廠景,忙到冇時間留意「小聰」。
「如楠」公廁外濕身求婚張繼聰激凸見證黃翠如及蕭正楠前日在九龍城為新劇拍攝一場女方主動求婚的戲份,不過場面另類搞笑,竟選址在公廁及垃圾房外,而為配合潑水節,各人被射到由頭濕落腳,同場的張繼聰下身更離奇激凸,「抬頭」送上祝福!拍攝後眾人貪玩在街頭進行水戰,阿聰更成為被夾擊對象。張繼聰笑言因外景接廠景,忙到冇時間留意「小聰」。情侶檔藝人黃翠如與蕭正楠(Edwin)前日與張繼聰、龔嘉欣在九龍城拍攝新劇《幕 ...


「如楠」公廁外濕身求婚張繼聰激凸見證

黃翠如及蕭正楠前日在九龍城為新劇拍攝一場女方主動求婚的戲份,不過場面另類搞笑,竟選址在公廁及垃圾房外,而為配合潑水節,各人被射到由頭濕落腳,同場的張繼聰下身更離奇激凸,「抬頭」送上祝福!拍攝後眾人貪玩在街頭進行水戰,阿聰更成為被夾擊對象。

情侶檔藝人黃翠如與蕭正楠(Edwin)前日與張繼聰、龔嘉欣在九龍城拍攝新劇《幕後玩家》,為配合該區舉行潑水節,劇情加入潑水場面,各人被射到全身濕透,翠如與Edwin更在公廁及垃圾房外上演求婚戲,由翠如做主動發表愛的宣言,Edwin答應後即抱起她,翠如大叫:「我結婚喇!」卻突然嗌痛指被頂親,原來Edwin早已預備鑽戒,飾演Edwin好友的張繼聰現身興奮叫好,並向二人潑水,但身穿西褲的他下身離奇拱起,激凸見證婚事!

街頭水戰 市民鳥獸散

拍攝後,各人繼續水戰圍攻阿聰,龔嘉欣玩到披頭散髮,各人又狼死得先後拎起大水桶互淋,嚇得笑住睇熱鬧的市民鳥獸散。Edwin受訪時笑言在男廁外被女友求婚,感覺新穎:「拍呢齣劇好開心!同黃宗澤成十年冇合作,今次又有張繼聰,翠如個角色有好大發揮,我好期待!」問到現實求婚會否也這樣另類?他笑說:「未諗!都希望咁有趣!(叫翠如讀愛的宣言?)應該男人做嘅嘢就男人做番好啲!」講到阿聰激凸,Edwin搞笑地說:「佢見親我都係咁嘅反應!」

黃翠如於公廁外求婚成功後,即獲蕭正楠戴戒指及抱起轉圈。
  • 黃翠如於公廁外求婚成功後,即獲蕭正楠戴戒指及抱起轉圈。
  • 放大圖片
街頭水戰,張繼聰成桶水追住蕭正楠嚟淋。
  • 街頭水戰,張繼聰成桶水追住蕭正楠嚟淋。

否認「加工」打底

對於激凸,張繼聰昨晚受訪時表示由前晚開工到昨晚仍未收工,笑言沒心情理會「小聰」:「冇留意!因為我太專心拍嘢,其實呢啲假象嚟嘅,條褲好鬆o架!(有冇着多條泳褲打底或墊厚?)冇,呢啲嘢,男人唔會自認細嘅。(自豪?)唔會!我個人好踏實。」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文:影視組

攝:秦健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