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今夜黎明會來?】工作人員搶修帳篷 __,黎明,

黎明演唱會場地搶修中,不過就有工作人員喺吊臂車上擔住枝煙,而隔籬左右都係帳篷…天王黎明(Leon)原定昨晚起於中環海濱舉行8場入行30周年的「RandomLoveSongs4DinLive2016」演唱會,但卻突然指演唱會不獲發臨時娛樂牌照,因為帳篷布料不符合消防的防火要求而要取消演出。Leon在社交網站上表示已商討出對策作補救,今日下午4點將公布今晚第二場的演出能否如期舉行。而今日早上10時左右 ...


黎明演唱會場地搶修中,不過就有工作人員喺吊臂車上擔住枝煙,而隔籬左右都係帳篷…

天王黎明(Leon)原定昨晚起於中環海濱舉行8場入行30周年的「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會,但卻突然指演唱會不獲發臨時娛樂牌照,因為帳篷布料不符合消防的防火要求而要取消演出。Leon在社交網站上表示已商討出對策作補救,今日下午4點將公布今晚第二場的演出能否如期舉行。

而今日早上10時左右,現場已有十多名記者到場,期間曾有一架貨車駛入場內落下兩箱貨,當中有桿管、電掣等物件。到10點35分左右,有Leon的工作人員駕車進入場內,落車後坐在帳篷中與其他工作人員吹水。

同時間,有工作人員從吊臂車升到場館帳篷頂部,拿着疑似是透明膠紙的東西在修補帳篷,不過其中一人口擔香煙,升上布料不符合消防防火要求的帳篷上工作,似乎不太安全。另外,亦有工作人員正在修補地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