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什麼仇什麼怨?他竟詛咒周星馳下十八層地獄! __,周星馳,

什麼仇什麼怨?他竟詛咒周星馳下十八層地獄!
香港娛樂圈裡「黑」周星馳的藝人和大佬有不少,講到不滿原因不外乎是難合作和人品差這兩點。而如果從各自的工作理念和雙方的利益糾葛來判斷,又很難真的講清楚楚孰是孰非。所以談論批評一個人的時候應該就事論事,而不能被自己的情緒左右,但「黑」周的隊伍里就有一位奇葩口無遮攔惡語相向,詛咒周星馳「要下十八層地獄」。這位奇葩叫做梁思浩,早期是無線簽約藝員,被辭退後轉投亞視,主持過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及有線電 ...


香港娛樂圈裡「黑」周星馳的藝人和大佬有不少,講到不滿原因不外乎是難合作和人品差這兩點。而如果從各自的工作理念和雙方的利益糾葛來判斷,又很難真的講清楚楚孰是孰非。所以談論批評一個人的時候應該就事論事,而不能被自己的情緒左右,但「黑」周的隊伍里就有一位奇葩口無遮攔惡語相向,詛咒周星馳「要下十八層地獄」。

這位奇葩叫做梁思浩,早期是無線簽約藝員,被辭退後轉投亞視,主持過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及有線電視節目《怪談》等欄目,現在經營一家甜品店。光這麼說您可能對這位三線都算不上不到的藝人沒啥印象,我發劇照您肯定就想起來了。

什麼仇什麼怨?他竟詛咒周星馳下十八層地獄!

對,就是周星馳電影《國產凌凌漆》里的這個貪生怕死醜態百出的小角色的扮演者。而他和周星馳結下」冤讎「,也是始於這部電影。

梁思浩與周星馳同期入行,識於微時,80年代曾合作無線綜藝節目《歡樂今宵》,1988年他跟周星馳一起受力捧拍劇,當時二人因扮兩兄弟而變熟。據梁思浩講述,周星馳看中了他的古董車,當時12萬買來的車,他以兩萬的低價賣給周星馳,但此後二人就沒再聯絡。之後周星馳越來越紅,成為圈內外人都稱作的「星爺」。二人1994年在電影《國產凌凌漆》片場再見,梁思浩興奮大叫「星仔」,惹惱了周星馳整日對他黑臉,令他十分難受。結怨因為一場梁思浩痛苦求饒的戲,他說周星馳讓自己聲嘶力竭的哭喊了17遍,事後有工作人員告訴他,其實自己的表演一條就過了,其後的16條表演都沒有開機,全是白費力氣。認為自己周星馳被耍弄的梁思浩,氣憤的對媒體講到:「這一生就算去做乞丐,也不會再拍周星馳的戲了」。

什麼仇什麼怨?他竟詛咒周星馳下十八層地獄!

一直咽不下這口氣的梁思浩,在20年後的一檔節目裡,還直言:「希望周星馳知道地獄是怎麼樣的,等他改過,知道將自己性格改好,對人好點。看下他下到地獄的哪層吧,他可能會下到十八層,我大概第四層,大家不一樣,我也沒說我會上天堂,我也會下地獄,只是大家層數不同。」他還指現在肯力挺周星馳的只有兩種人:「第一種正在賺錢或者打工,第二種是跟他臭味相投。」

什麼仇什麼怨?他竟詛咒周星馳下十八層地獄!

其實當日場工所說拍攝多遍鏡頭都沒開機,也是未經證實的一面之詞。退一萬步講,即使此事是真,也不必狠毒到詛咒對方下十八層地獄的地步吧。梁思浩的言論未免過於偏激,而偏激的言論也曾讓他付出過慘痛的代價。2001年他在節目中扮丑版容祖兒,還大肆調笑容祖兒母女同侍英皇老總楊受成。沒想到下了節目招來一頓暴打,為此事容祖兒及其老闆楊受成還曾被警方拘捕,最後此事還是不了了之,但惹是生非的梁思浩卻被無線電視台解僱了。

什麼仇什麼怨?他竟詛咒周星馳下十八層地獄!

梁思浩還有兩件事在娛樂圈裡特別有名,一是在某檔靈異節目中竟計劃與已故多年的藝人翁美玲冥婚,被外界狂罵對死人不敬!

什麼仇什麼怨?他竟詛咒周星馳下十八層地獄!

唉,就這人品,還好意思詛咒別人下十八層地獄,真應了沈騰在《夏洛特煩惱》里的那句經典台詞——「造孽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