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咁激】噴血裸女驚現街頭 目擊者:動作好挑逗 __,

本月7日下午3時多,安徽合肥一名20多歲女子,突然在街頭脫光衣服,還熱舞起來,引來不少人圍觀,帶着小朋友路過的市民,則趕緊用手遮住小朋友的眼睛,匆忙離開。據悉,這名年輕女子是在合肥老市府廣場BRT巴士站附近,突然開始脫衣服,並渾身赤裸着做出一些不雅動作,還用言語挑逗過往市民。轄區派出所接到報警後,趕抵現場將女子帶走。有目擊者說:「當時她把自己的衣服都脫掉,扔向附近的市民,然後還做出彎腰、踢腿等一系 ...




其他影片:>>






本月7日下午3時多,安徽合肥一名20多歲女子,突然在街頭脫光衣服,還熱舞起來,引來不少人圍觀,帶着小朋友路過的市民,則趕緊用手遮住小朋友的眼睛,匆忙離開。據悉,這名年輕女子是在合肥老市府廣場BRT巴士站附近,突然開始脫衣服,並渾身赤裸着做出一些不雅動作,還用言語挑逗過往市民。轄區派出所接到報警後,趕抵現場將女子帶走。有目擊者說:「當時她把自己的衣服都脫掉,扔向附近的市民,然後還做出彎腰、踢腿等一系列舞蹈動作。」多名市民稱,女子的行為很怪異,「不像是正常人,我們剛開始以為女子是精神有問題,可後來有靠近她的人說,女子身上酒氣很重,應該是喝多了」。警方指,女子因喝醉酒失去理智,才會做出這荒唐行為。當天下午警方已為她解酒,並嘗試聯絡其家人。安徽《新安晚報》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

即將推出的「有理就講」議題為「女人統天下?」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