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交警霸氣清雪糕筒 獲讚好腳法 __,

交警完美演繹「如何清垃圾而不失霸氣」,將雪糕筒踢埋一邊。(網民WongYiuFai)不少人會覺得負責清潔街道的清道夫,是低下、無學識的勞動工作,但看過交通警員完美演繹「如何清垃圾而不失霸氣」後,你或會對清道夫改觀。一段交警霸氣地踢走路中心的雪糕筒短片在網上瘋傳,引起熱議,不少網民大讚阿Sir好腳法!網民WongYiuFai在facebook「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群組分享影片,並謂:「阿S ...


交警完美演繹「如何清垃圾而不失霸氣」,將雪糕筒踢埋一邊。(網民Wong Yiu Fai)

不少人會覺得負責清潔街道的清道夫,是低下、無學識的勞動工作,但看過交通警員完美演繹「如何清垃圾而不失霸氣」後,你或會對清道夫改觀。一段交警霸氣地踢走路中心的雪糕筒短片在網上瘋傳,引起熱議,不少網民大讚阿Sir好腳法!

網民Wong Yiu Fai在facebook「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群組分享影片,並謂:「阿SIR好腳法!神奇,頂級,超卓!」從片段可見,該名駕着鐵馬的交警正停低,等候駛出迴旋處,其時一個紅色的雪糕筒在畫面右邊、迴旋處車道上,遭駛經車輛炒起,「飛」至畫面中間、交警前方。交警駛出迴旋處,先朝雪糕筒方向慢駛前進,接近一刻,交警使出「黃金右腳」,一腳將雪糕筒踢至迴旋處內圈壆邊的坑渠位置,之後便頭也不回地駛離。

短片上載16個小時,即獲得逾2300個「讚好」、「哈哈」及「嘩」,不少網民激讚阿Sir勁及好盡責,處理手法快、靚、正,將雪糕筒踢埋一邊可避免交通意外,保障駕駛者安全,「抵畀good」。又有人指阿Sir好腳法,有勁度又有準繩度,「一腳中渠位龍門」,笑言:「阿蛇踢波先係正職」、「未當差前踢港隊」。

網民有話說

AdrianYu:一腳中渠位龍門

DennisSmile:呢d(啲)安守本份既(嘅)我願意叫佢警察

RoyHo:扭得好,踢得鬼馬,可稱霸只有他

StanleyLam:嘩!入波啦,咁都入球,神奇,頂級,超卓

WilsonYau:警察只係parttime(兼職),足球員才是正職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