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欠債男與債主傾唔掂 母親面前跳樓亡 __,

男子在沙田婚姻登記處墮樓亡,遺體被送往殮房。(容惠玲/馮裕亨攝)欠債男沙田婚姻登記處飛墮身亡!1名在製衣公司工作的姓郭(36歲)男子,於下午近4時,由沙田源禾路1號沙田婚姻登記處樓上的食肆墮下,重傷倒臥地上,有附近食群職員發現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事主母親到醫院了解,警方正調查事發原因。現場消息指,有人疑因債台高築,欠下10多萬元債項,今日下午在母親陪同下,與債主在上址 ...


男子在沙田婚姻登記處墮樓亡,遺體被送往殮房。(容惠玲/馮裕亨攝)

欠債男沙田婚姻登記處飛墮身亡!1名在製衣公司工作的姓郭(36歲)男子,於下午近4時,由沙田源禾路1號沙田婚姻登記處樓上的食肆墮下,重傷倒臥地上,有附近食群職員發現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事主母親到醫院了解,警方正調查事發原因。

現場消息指,有人疑因債台高築,欠下10多萬元債項,今日下午在母親陪同下,與債主在上址一間餐廳商討還款事宜,期間疑因無力還債感「灰爆」,突然攀上圍欄一躍而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