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廣東少女花海旁玩自拍 遭火車從後撞飛慘死 __,

少女(紅圈示)在路軌旁邊玩自拍,遭從後而來的火車擦撞後,伏屍當場。(互聯網圖片)廣東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蓮塘村200畝玫瑰花田近日盛放,吸引了大批賞花人士、「龍友」聚集在被稱為「天然影棚」的花田拍攝,然而由於該片花海毗鄰三茂鐵路,加上民眾忘形拍攝而造成險象環生。昨日下午就有一名花季少女因為只顧自拍,被後方高速駛至的火車撞飛後,伏屍路軌旁邊。事發於昨日下午1時許,從網上流傳的照片所見,一名身穿白色上衣 ...


少女(紅圈示)在路軌旁邊玩自拍,遭從後而來的火車擦撞後,伏屍當場。(互聯網圖片)

廣東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蓮塘村200畝玫瑰花田近日盛放,吸引了大批賞花人士、「龍友」聚集在被稱為「天然影棚」的花田拍攝,然而由於該片花海毗鄰三茂鐵路,加上民眾忘形拍攝而造成險象環生。昨日下午就有一名花季少女因為只顧自拍,被後方高速駛至的火車撞飛後,伏屍路軌旁邊。

事發於昨日下午1時許,從網上流傳的照片所見,一名身穿白色上衣、藍色長裙的少女在「天然影棚」自拍時,疑因太靠近鐵路,結果被火車從後撞死。據鐵路值班人員透露,小塘醫院接報後派出救護車到場,但現場醫護人員發現該名19歲少女已經當場死亡。該名值班人員還指,由於鐵路旁邊有很多農田,部分村民為貪方便橫穿路軌,故此曾經多次發生民眾被火車撞亡的事件;而最近一次發生在春節前後,一名老婆婆橫穿路軌時被撞身亡。

據目擊者稱,事發時剛好拍下了少女被撞前站在鐵路路軌旁的景象,以及火車與她擦身而過的一刻。火車將少女撞死後,該名目擊者從火車尾部繞到鐵路對面,遠遠看到少女躺在地上、頭破血流,而列車工作人員事後下車向周圍的人詢問情況,了解少女姓名、來自哪裏。

另據當地一名民眾從花農口中得悉,事發時該名少女靠近鐵路自拍,火車駛近時已經鳴笛,但少女沒有理會,有人喊她走開也毫無反應,最終釀成慘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