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動物:對異性無興趣 非洲兩雄獅纏綿圖交配 政治時事,

康布雷在保護區,拍到兩隻雄獅在兩鬢廝磨。(互聯網圖片)大自然的動物有同性戀行為並不罕見,生物學家就曾紀錄到超過450種物種有此現象,但未必人人有機會親眼目睹。比利時業餘攝影師康布雷(NicoleCambre)早前在非洲國家博茨瓦納的寛度河保護區,目擊兩隻雄獅親密纏綿,甚至做出嘗試交配的動作。康布雷對此大感驚奇,立即拍下當時的情況。她表示,當時在保護區內看到該兩隻雄師和一隻母獅,但兩隻雄獅竟然對母獅 ...


康布雷在保護區,拍到兩隻雄獅在兩鬢廝磨。(互聯網圖片)

大自然的動物有同性戀行為並不罕見,生物學家就曾紀錄到超過450種物種有此現象,但未必人人有機會親眼目睹。比利時業餘攝影師康布雷(Nicole Cambre)早前在非洲國家博茨瓦納的寛度河保護區,目擊兩隻雄獅親密纏綿,甚至做出嘗試交配的動作。

康布雷對此大感驚奇,立即拍下當時的情況。她表示,當時在保護區內看到該兩隻雄師和一隻母獅,但兩隻雄獅竟然對母獅沒有興趣。康布雷起初以為,這情況是母獅懷孕所致,但她後來看到兩隻雄獅在兩鬢廝磨,又不時壓在對方身上,似有所動作。康布雷引述導遊指,該兩隻雄獅的親密行為,早於上周已開始出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