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白色緊身衫】蔡思貝挺胸激凸推門開路 __,蔡思貝,

蔡思貝孖住長腿楊秀惠行街街,本身輸晒,但一推門就咩都出晒嚟喇!港姐出身的蔡思貝雖與排舞師男友麥秋成相戀,但有「人肉發電機」之稱的她緋聞不絕,更曾相約洪永城做運動時,於男方面前豪邁擘髀拉筋。而日前下午思貝則撇下男友,相約好姊妹楊秀惠前往金鐘行街,二人沿途有傾有講,思貝不時傾到手舞足蹈,動作多多,及後她們雙雙步入該處一間餐廳歎茶,期間見身穿啡色外套、白色上衣的思貝,雖然打扮密實,但其緊身上身卻將其身材 ...




其他影片:>>






蔡思貝孖住長腿楊秀惠行街街,本身輸晒,但一推門就咩都出晒嚟喇!

港姐出身的蔡思貝雖與排舞師男友麥秋成相戀,但有「人肉發電機」之稱的她緋聞不絕,更曾相約洪永城做運動時,於男方面前豪邁擘髀拉筋。而日前下午思貝則撇下男友,相約好姊妹楊秀惠前往金鐘行街,二人沿途有傾有講,思貝不時傾到手舞足蹈,動作多多,及後她們雙雙步入該處一間餐廳歎茶,期間見身穿啡色外套、白色上衣的思貝,雖然打扮密實,但其緊身上身卻將其身材顯得玲瓏浮凸,難怪沿途引來不少途人目光。

蔡思貝與楊秀惠最終於餐廳逗留了個半小時才步出,沿途往停車場取車時,拉筋有一手的思貝,邊扭腰邊挺胸推開玻璃門,上圍即時更見激凸,極為澎湃,她其後登上楊秀惠的座駕,直駛楊秀惠位於半山的寓所,兩姊妹返歸繼續傾心事!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不時推出最新最好玩娛樂節目,除了早前推出的特備節目《發哥有Say》、《黎明話你知》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