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福建驚傳割喉案 兩女遭放血慘死男童中多刀 __,

案發單位內外都血漬斑斑,一名女子倒臥在大門附近(箭嘴示)。(互聯網圖片)福建漳州市今早驚傳一宗血腥命案,兩名女子慘被割喉死亡,陳屍於薌城區官園城堡一個單位的套房內,現場另有一名12、13歲左右的男童被砍多刀。目前受傷男童已被送院搶救,警方介入調查。案發現場相當血腥,單位內外都是血漬斑斑,門外更留下數個血鞋印。據網上流傳的現場相片可見,涉事單位大門半掩,一名女子倒臥在大門附近,身上所穿着的淺色衣褲都 ...


案發單位內外都血漬斑斑,一名女子倒臥在大門附近(箭嘴示)。(互聯網圖片)

福建漳州市今早驚傳一宗血腥命案,兩名女子慘被割喉死亡,陳屍於薌城區官園城堡一個單位的套房內,現場另有一名12、13歲左右的男童被砍多刀。目前受傷男童已被送院搶救,警方介入調查。

案發現場相當血腥,單位內外都是血漬斑斑,門外更留下數個血鞋印。據網上流傳的現場相片可見,涉事單位大門半掩,一名女子倒臥在大門附近,身上所穿着的淺色衣褲都染滿鮮血。

據知情人士透露,兩名女死者慘遭割喉,頸部幾乎被切斷。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而兇手的犯案動機未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