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壹傳媒醜事:河國榮訪問變廣告代言 曲奇餅店老闆報警 __,河國榮,

河國榮無端變「廣告代言人」風波有新發展,蔣佑明指已向警方報案。(fb圖片)next1/1pre蔣佑明在facebook發文,指昨日已於灣仔警署報案,事件已交由警方跟進。(fb圖片)next1/1pre藝人河國榮接受《蘋果日報》「訪問」,無端變「廣告代言人」風波有新發展,涉事的JiniBakeryCookie老闆蔣佑明在社交網站facebook發文,指昨日(2日)已於灣仔警署報案,由於事件已交由警方 ...


河國榮無端變「廣告代言人」風波有新發展,蔣佑明指已向警方報案。(fb圖片)

next 1/1 pre

蔣佑明在facebook發文,指昨日已於灣仔警署報案,事件已交由警方跟進。(fb圖片)

next 1/1 pre

藝人河國榮接受《蘋果日報》「訪問」,無端變「廣告代言人」風波有新發展,涉事的Jini Bakery Cookie老闆蔣佑明在社交網站facebook發文,指昨日(2日)已於灣仔警署報案,由於事件已交由警方跟進,為免影響調查工作,不便接受任何訪問。

蔣佑明接受東網查詢時證實已向警方報案,指不便透露內容,又指相信警方會聯絡河國榮,希望由警方調查事件,「唔使再估估下」。東網正向警方查詢事件。河國榮回覆東網指他個人未有就事件報案,警方至今尚未聯絡他,有需要會向警方提供所有資料。

警方回覆查詢表示,昨午約3時接獲一名40歲姓蔣男子報案,報稱其公司的一個宣傳活動安排有問題,要求警方調查。案件列「求警調查」,由灣仔區警區刑事調查第四隊跟進調查。

蔣佑明早前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是透過《蘋果日報》廣告部職員,聯絡一名聲稱是河國榮經理人的女子,安排河拍攝廣告,合共把1.8萬港元存入《蘋果》職員戶口,以支付河拍攝廣告的費用,不料河只獲2000港元報酬。餅店負責人蔣佑明指參考律師意見後,認為事件涉及商業詐騙,冀與河國榮一同報案跟進。河國榮日前出席公開活動後表示,知道曲奇餅店老闆發文給他,現階段不想說太多或評論誰對誰錯,相信事件會有人去報警查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