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鍾嘉欣微脹過生日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鍾嘉欣昨在微博貼捧生日蛋糕的近照,比之前圓潤了少許。微博圖片鍾嘉欣與無綫集團前行政主席梁乃鵬的醫生姪仔Jeremy,今年初在溫哥華補擺喜酒,一直有傳她是雙喜臨門,但未知可是怕胎兒小器,對懷孕消息三緘其口。嘉欣目前仍然留在加國休息,前日是她的32歲牛一,婚後第一個生日,當然有老公錫晒。嘉欣昨日在微博貼上切蛋糕相,相中的她坐在枱前,肚子的大小依然保持神秘,雖然只看到她的上半身,但明顯地看到她發福,壽 ...




其他影片:>>






鍾嘉欣與無綫集團前行政主席梁乃鵬的醫生姪仔Jeremy,今年初在溫哥華補擺喜酒,一直有傳她是雙喜臨門,但未知可是怕胎兒小器,對懷孕消息三緘其口。嘉欣目前仍然留在加國休息,前日是她的32歲牛一,婚後第一個生日,當然有老公錫晒。

嘉欣昨日在微博貼上切蛋糕相,相中的她坐在枱前,肚子的大小依然保持神秘,雖然只看到她的上半身,但明顯地看到她發福,壽星女留言說:「今年生日我真的過得很開心,能夠和家人老公吃吃飯,散散步已經太好了。只要我親愛的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就好了。God bless!Love love love。」

撰文:方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