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粵漁民捕獲百公斤巨型龍躉 網民:一路好走 __,

惠東縣有漁民捕獲一條重達百公斤的超巨野生龍躉。(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巨型龍躉的魚身足有一個成年人雙手張開那麼長。(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巨型龍躉要合5人之力才能搬起來。(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眾人合力將巨型龍躉打撈上岸。(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漁民要用手推車才能搬動巨型龍躉。(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廣東惠州市惠東縣港口雙月灣海岸,昨日下午顯得十分 ...


惠東縣有漁民捕獲一條重達百公斤的超巨野生龍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巨型龍躉的魚身足有一個成年人雙手張開那麼長。(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巨型龍躉要合5人之力才能搬起來。(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眾人合力將巨型龍躉打撈上岸。(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漁民要用手推車才能搬動巨型龍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廣東惠州市惠東縣港口雙月灣海岸,昨日下午顯得十分熱鬧,事關當地漁民在大海捕獲了一條超巨型野生龍躉魚!這條野生龍躉體形龐大,魚身有一個成年人雙手張開那麼長,估計至少有1.5米,重量達100公斤。

昨日下午近4時,該條重逾百公斤的野生龍躉被打撈上岸,由於其體形龐大而且十分重,需由5個成年人合力才能抬起來。據悉,被視為「魚中美食」的龍躉市價每公斤在400元至600元人民幣之間,屬於飯桌上一道高檔菜餚。

對於這條重百公斤的野生龍躉魚被捕獲,網民都因其龐大體形而吃驚,同時惋惜這條「長壽魚」最終被網捕身亡,祝願牠「一路好走」;也有網民批評漁民,不應將如此罕見的巨魚捕殺:「都成精了,為甚麼偏偏不能放過牠!」

據了解,龍躉屬於暖水性底層魚類,多棲息於礁盤內的淺海中約1至50米水深,最深可達60米。目前海鮮市場所賣的龍躉多屬人工飼養,一般體長不過30厘米,而野生龍躉已愈來愈少,因此今次所捕獲的巨型龍躉更是極為罕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