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有洋蔥? 《太陽》又被劇透 __,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再被劇透,有指結局令人流淚,令結局是SadEnding傳聞更囂塵上。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主演的神劇《太陽的後裔》將於本周四播出大結局,觀眾都對結局議論紛紛,非常關心宋仲基的角色「劉時鎮」到底是生是死。近日有劇組人員將劇本封面拍下上載到網上,並留言道:「結局令人流淚,但也很有趣。」這句話引起粉絲瘋狂揣測,「令人流淚」這個形容令人猜想結局會否是SadEnding,而該劇組人員過往有上載13 ...


《太陽的後裔》再被劇透,有指結局令人流淚,令結局是Sad Ending傳聞更囂塵上。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主演的神劇《太陽的後裔》將於本周四播出大結局,觀眾都對結局議論紛紛,非常關心宋仲基的角色「劉時鎮」到底是生是死。近日有劇組人員將劇本封面拍下上載到網上,並留言道:「結局令人流淚,但也很有趣。」

這句話引起粉絲瘋狂揣測,「令人流淚」這個形容令人猜想結局會否是Sad Ending,而該劇組人員過往有上載13至16集的劇本照片,故可能的確是劇組人員。其實劇集因為是事前製作,所以劇透更難避免,而劇組為了劇本不外洩,每集拍攝後都會回收劇本,可惜還是未能防止劇組有關人員洩密。

或追究劇透員工

劇組人員向傳媒表示若大家想知道大結局的內容,到時看電視就會知道,而他們會時刻留意在社交網站進行劇透的人,再採取適當的行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