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大美人關之琳失威唔夠柴犬搶鏡 __,關之琳,

柴犬個樣咁舒服,梗係搶鏡。53歲的大美人關之琳(之之),去年尾於台灣高調宣布與富商陳泰銘離婚後,早前曾被發現往行山發洩治情傷,感情至今未有着落的她,最近還把全副精神寄託於愛犬身上。深居簡出的之之日前又再出動往行山,今次更帶同白雪雪的愛犬同行,當日下午時段,之之戴着愛犬,由家傭及司機陪同下,乘七人車離開離婚後遷往的跑馬地新居,直駛往山頂廣場,戴上超大太陽帽的之之更穿上一身運動裝,見她下車後便與愛犬步 ...


柴犬個樣咁舒服,梗係搶鏡。

53歲的大美人關之琳(之之),去年尾於台灣高調宣布與富商陳泰銘離婚後,早前曾被發現往行山發洩治情傷,感情至今未有着落的她,最近還把全副精神寄託於愛犬身上。深居簡出的之之日前又再出動往行山,今次更帶同白雪雪的愛犬同行,當日下午時段,之之戴着愛犬,由家傭及司機陪同下,乘七人車離開離婚後遷往的跑馬地新居,直駛往山頂廣場,戴上超大太陽帽的之之更穿上一身運動裝,見她下車後便與愛犬步往行山徑,期間愛犬愈行愈快,之之一臉緊張,家傭見狀亦匆匆抱起狗狗。

與狗同樂的之之行山後,即拉大隊往附近的餐廳醫肚,沿途被人認出時她即低下頭,及至到達餐廳之之才稍為放下戒備,還不時抱着愛犬又攬又錫,白雪雪的愛犬甚為乖巧,還比靚女主人更為吸睛,未幾已引來一名外籍女途人上前向之之搭訕,但她表現低調又把帽拉底,難免對方走漏眼,認不出她是大美人之之,遂逗玩其愛犬,又與狗狗玩了一輪自拍,之之及後於餐廳逗留約一小時亦匆匆返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