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讚不絕口!宋慧喬認對宋仲基心動 __,宋慧喬,宋仲基,

宋慧喬今日接受韓媒訪問,直言與宋仲基演戲好心動。韓國女星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於上周播出大結局,宋慧喬再度憑《太陽》人氣急升,她今午在首爾出席《太陽》終映記者會,更激讚拍檔宋仲基。飲紅酒回憶《太陽》首先她表示《太陽》於上周很好地完結,自己最近亦過得非常幸福,她透露於上周大結局時,與公司的同事一同看直播,出現了很多想法,播完之後與公司同事一邊喝紅酒,一邊想起拍攝《太陽》時的回憶。宋仲基好有魅 ...


宋慧喬今日接受韓媒訪問,直言與宋仲基演戲好心動。

韓國女星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於上周播出大結局,宋慧喬再度憑《太陽》人氣急升,她今午在首爾出席《太陽》終映記者會,更激讚拍檔宋仲基。

飲紅酒回憶《太陽》

首先她表示《太陽》於上周很好地完結,自己最近亦過得非常幸福,她透露於上周大結局時,與公司的同事一同看直播,出現了很多想法,播完之後與公司同事一邊喝紅酒,一邊想起拍攝《太陽》時的回憶。

宋仲基好有魅力

提到劇中的拍檔宋仲基,宋慧喬說:「他的演技,甚至令到與他一起拍戲的我都有心動的感覺,看到女觀眾們這麼狂熱,我認為《太陽》是很成功的。很多人都說我與他的默契很好,但我覺得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力量。作為觀眾,我看到宋仲基也會想『這個人很有魅力』,我想大家都會有同樣的想法,對於劇中告白的台詞,我都覺得很心動。」

激讚善良真實-不會發火

宋慧喬更大讚宋仲基是一位非常善良、誠實有禮的人,認為人有時累的時候會發火,但宋仲基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沒有不同,非常善良真實,又謂對方雖然比她年紀小,但要向對方學習的東西很多,大讚他是最近少見的好演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