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洋婦藥房抱走短毛貓 貓主:快啲畀返我啦 __,

被抱走的「可樂」相片,警方在現場調查。(讀者提供/伍啟衛攝)西營盤皇后大道西263號一間藥房,姓李(35歲)男店東今晨9時許返回開舖時,發現其所養的一隻4個半月大黑色英國短毛貓女「可樂」不知所終,翻查店內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昨晚10時許,有一名金髮外籍女子路經藥房門口時,蹲下與「可樂」玩耍,懷疑她將愛貓抱走,遂於今早11時許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並翻查天眼片段蒐證,正追緝涉案外籍女子歸案。案件 ...


被抱走的「可樂」相片,警方在現場調查。(讀者提供/伍啟衛攝)

西營盤皇后大道西263號一間藥房,姓李(35歲)男店東今晨9時許返回開舖時,發現其所養的一隻4個半月大黑色英國短毛貓女「可樂」不知所終,翻查店內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昨晚10時許,有一名金髮外籍女子路經藥房門口時,蹲下與「可樂」玩耍,懷疑她將愛貓抱走,遂於今早11時許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並翻查天眼片段蒐證,正追緝涉案外籍女子歸案。案件列作盜竊案處理,交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姓李店東表示,「可樂」連同另一隻異國長毛貓女「咖啡」於三個月前買入,「可樂」價值4800港元,當時牠們分別個半月及半個月大。

李指,「因為尋日自己有事早走,而收舖嘅同事又無留意到,今朝開舖搵咗半個鐘都搵唔到,覺得好心急,所以報警。」他又稱,平日「可樂」比較怕生,見到不熟悉的人會躲得快,「金髮女摸『可樂』,『可樂』都想走,但畀佢擋住咗,仲踎低抱走埋。」他對於愛貓被偷感到不開心,希望能盡快尋回,並希望賊人「快啲畀返隻貓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