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普選爭議:佔旺區搶警棍判囚 運輸工上訴失敗即時入獄 __,

鄧德全(左)前年於佔旺區彌敦道(右)搶去一名女警的警棍被捕。(資料圖片)27歲運輸工鄧德全於2014年10月17日,涉在佔旺區彌敦道搶去一名女警的警棍被捕,鄧被控阻差辦公罪,經受審後被裁定罪成及判囚4周。鄧不服定罪及判刑,早前獲准保釋並向高院提出上訴,高院今日開庭處理,即時駁回其定罪及判刑上訴,鄧需即時服刑。法官表示,已看過鄧的代表律師及控方的書面陳詞,認為案件並無任何可爭論之處,故即時駁回其上訴 ...


鄧德全(左)前年於佔旺區彌敦道(右)搶去一名女警的警棍被捕。(資料圖片)

27歲運輸工鄧德全於2014年10月17日,涉在佔旺區彌敦道搶去一名女警的警棍被捕,鄧被控阻差辦公罪,經受審後被裁定罪成及判囚4周。鄧不服定罪及判刑,早前獲准保釋並向高院提出上訴,高院今日開庭處理,即時駁回其定罪及判刑上訴,鄧需即時服刑。

法官表示,已看過鄧的代表律師及控方的書面陳詞,認為案件並無任何可爭論之處,故即時駁回其上訴。據悉,鄧的上訴理據包括指原審裁判官錯誤拒絕接納鄧的證供,及錯誤接納涉案被搶警棍的女警之證供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