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陳凱琳透Bra截的士 司機哥哥唔畀面 __,凱琳,陳凱琳,

陳凱琳透bra都冇用呀!藝人陳凱琳與男友鄭嘉穎經常出雙入對,昨日下午約7時,她卻撇低男友獨自現身中環。戴口罩的她身穿黑色上衣,更透出白色Bra,非常誘人。見記者在場,她透露專程前往該處取衫,離開時巧遇一名女友人,對方更陪她在街頭截的士。期間,有一輛冚旗的士駛過,陳凱琳即急步上前欲截車,但司機見靚女都冇面畀,當她透明,繼續駛前。同行友人見狀即上前向司機查問,豈料司機耍手擰頭,兩人最終步往另一條街才成 ...


陳凱琳透bra都冇用呀!

藝人陳凱琳與男友鄭嘉穎經常出雙入對,昨日下午約7時,她卻撇低男友獨自現身中環。戴口罩的她身穿黑色上衣,更透出白色Bra,非常誘人。見記者在場,她透露專程前往該處取衫,離開時巧遇一名女友人,對方更陪她在街頭截的士。

期間,有一輛冚旗的士駛過,陳凱琳即急步上前欲截車,但司機見靚女都冇面畀,當她透明,繼續駛前。同行友人見狀即上前向司機查問,豈料司機耍手擰頭,兩人最終步往另一條街才成功截到的士,陳凱琳上車時更不忘向記者揮手道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