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雨僑晒水着照C誘 __,雨僑,羽翹,

雨僑去玩亦不忘上載比堅尼照,明請Fans食冰淇淋!
雨僑晒水着照C誘女星雨僑向來惜「肉」如今,只曾於前年在電影《喜愛夜蒲3》中初次大解放,分別以BraTop及比堅尼上陣展現驕人身材。近年升Cup至33C的她,昨日罕有地在微博大派褔利,上載多張在外地穿三點式的水着照,並留言:「旅行總是最快樂的。」一眾網民紛紛留言讚她夠白滑兼身材Fit爆,笑言要Save低這些水着照作為電腦桌布!另外,大美人關之琳亦在遊艇按摩池上留影,但只見其香肩,不少網民留言希望她上 ...


雨僑晒水着照C誘

女星雨僑向來惜「肉」如今,只曾於前年在電影《喜愛夜蒲3》中初次大解放,分別以Bra Top及比堅尼上陣展現驕人身材。近年升Cup至33C的她,昨日罕有地在微博大派褔利,上載多張在外地穿三點式的水着照,並留言:「旅行總是最快樂的。」一眾網民紛紛留言讚她夠白滑兼身材Fit爆,笑言要Save低這些水着照作為電腦桌布!另外,大美人關之琳亦在遊艇按摩池上留影,但只見其香肩,不少網民留言希望她上載全身水着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