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韓妹上位秘技 Clara靠導彈胸 __,Clara,李成敏,

韓妹上位有秘技!近年韓流襲港,不少韓國女星除了性感外,亦各懷秘技突圍上位,務求在娛圈佔一席位,揚威海外!李成敏Clara必殺技:導彈上圍三圍:34D、24、35年齡:30歲簡歷:2013年擔任棒球賽開球手時,穿緊身棒球衫騷魔鬼身材而一夜成名,曾獲選為「世界第二美女」。Nana必殺技:芭比身材年齡:24簡歷:韓團AfterSchool成員之一,「世界第一美女」的Nana去年蟬聯世界百大美女榜冠軍。她 ...




其他影片:>>






韓妹上位有秘技!

近年韓流襲港,不少韓國女星除了性感外,亦各懷秘技突圍上位,務求在娛圈佔一席位,揚威海外!

李成敏Clara

必殺技:導彈上圍

三圍:34D、24、35

年齡:30歲

簡歷:2013年擔任棒球賽開球手時,穿緊身棒球衫騷魔鬼身材而一夜成名,曾獲選為「世界第二美女」。

Nana

必殺技:芭比身材

年齡:24

簡歷: 韓團After School成員之一,「世界第一美女」的Nana去年蟬聯世界百大美女榜冠軍。她最近為韓國雜誌拍性感照,罕有騷上圍兼晒美腿。

閔孝琳

必殺技:五官標致

年齡:30歲

簡歷:曾參演韓片《陽光姊妹淘》,但先後與多位男神如宋仲基合作,加上不時拍性感照及擔任內衣代言人而走紅,去年被踢爆與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太陽譜「姊弟戀」,秘戀兩年。

全孝盛

必殺技:童顏巨乳

年齡:26歲

三圍:36D、24、35

簡歷:韓國女團Secret隊長,擁有Baby Face及驕人上圍被封「童顏巨乳」,她於韓國節目《週末直播》扮演性感女僕的短片, 網上瀏覽次數逾七百萬,她亦多次代言內衣廣告,「錢」途無限!

Sulli

必殺技:清純賣萌

年齡:22歲

簡歷:曾為韓國女團f(x)成員,去年宣布退團及公開與男友崔子的關係,震驚娛樂圈。向來走清純路線的她更一改形象, 早前為雜誌拍攝性感泳衣照, 最近又孖男神金秀賢合演電影《Real》,據知將有裸露場面。

泫雅

必殺技:性感舞步

年齡:23歲

三圍:35C、23、34

簡歷: 有「性感野貓」之稱,為韓國女團4minute成員,2012年參演韓國歌手Psy《江南Style》MV而為人熟悉,去年推出個人專輯時「大解放」拍下半裸照,加上MV意識大膽而引起話題。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不時推出最新最好玩娛樂節目,除了早前推出的特備節目《發哥有Say》、《黎明話你知》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