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Eason壓軸撐:做人最緊要有得揀 ViuTV開台喇! __,Eason,ViuTV,Viu,陳奕迅,

Eason壓軸撐:做人最緊要有得揀 ViuTV開台喇!【電視執位】電視業進入新紀元,來勢汹汹的ViuTV昨日開台搶攻,無綫一台獨大勢必動搖。ViuTV昨日於會展大晒冷搞啟播禮,陳奕迅壓軸唱歌助興又呼籲「做人最緊要有得揀,開電視,㩒99。」同場安排節目巡禮介紹重點新節目,有份參演的藝人逐一上台造勢。亞視上周五熄機,完成59年廣播任務,昨日即由ViuTV接棒,以早上6時首播的《now早晨》打頭陣。而繼 ...


Eason壓軸撐:做人最緊要有得揀 ViuTV開台喇!

【電視執位】電視業進入新紀元,來勢汹汹的ViuTV昨日開台搶攻,無綫一台獨大勢必動搖。ViuTV昨日於會展大晒冷搞啟播禮,陳奕迅壓軸唱歌助興又呼籲「做人最緊要有得揀,開電視,㩒99。」同場安排節目巡禮介紹重點新節目,有份參演的藝人逐一上台造勢。

亞視上周五熄機,完成59年廣播任務,昨日即由ViuTV接棒,以早上6時首播的《now早晨》打頭陣。而繼前日專程由韓國來港的宋慧喬和宋仲基為人氣開台劇《太陽的後裔》造勢後,ViuTV昨午在灣仔會展搞啟播禮,無綫前小花何傲兒和前新聞小花蔡雪瑩、亞視出身的羅霖、歌神陳奕迅(Eason),甚至溫碧霞、周柏豪、何佩瑜、連詩雅、張建聲、戴夢夢、黃柏高、陳嘉容、杜小喬和關楚耀等去到撐場,宣佈大後日組新政黨的黃之鋒,更成為典禮上的另一焦點。



■眾歌影視群星昨日齊集見證ViuTV正式開台,讓觀眾真的有選擇。



■黃美棋以低胸加透視裙亮相,非常搶眼。



■羅霖deep V長裙騷三吋事業線盡現女人味。

周末再加資訊啟播禮上有節目巡禮,唐紫睿、龍小菌和鄧穎芝等先上台力谷真人MMA格鬥騷《G-1格鬥會》,眾女放下拳頭以歌舞造勢。緊接有劉心悠、林二汶和郭偉亮(Eric)宣傳《Barter Game價值連城》。其後又有林保怡和街頭歌手黃劍文合唱《瑪嘉烈與大衛》的主題曲《我們的》。壓軸時更由Eason獻聲掀高潮,他上台演唱《今天只做一件事》,唱畢再抵死的講了:「做人最緊要有得揀,今天只做一件事,開電視,㩒99,過有選擇嘅生活。」ViuTV雖然重視真人騷,但都沒有忽略新聞節目,每日有四節新聞報道,周六周日再多兩節資訊節目。

Eric則表示與劉心悠為拍《價值連城》到了古巴兩周,由於行程辛苦,Eric直認想過放棄:「當地連入油都要預約,搞到我發火,七情六慾發晒出嚟,又喊又發脾氣。」兩人甚至出現意見分歧,Eric解釋:「冇啖好食、又病、冇覺好瞓。」



■壓軸嘉賓陳奕迅現身獻唱一曲《今天只做一件事》。



■何傲兒抵達會場前不慎拉爛裙的拉鏈,臨時找條新裙頂替到賀。

溫碧霞夥鵬哥林保怡和周家怡合作《瑪》劇後惺惺相惜,新劇下周一出街,共有26集,但暫時只拍到第6集,林保怡擔心:「開台較重要,所以今日停工,擔心未來每日要開16到18小時,我驚下巴、眼袋全跌,變咗《墮衛與瑪嘉烈》。」溫碧霞、楊淇、游學修與盧海鵬下月會為ViuTV拍30集新劇《三一如三》,以咖啡室內發生的故事為題材,溫碧霞指約十年沒在港拍劇,她說:「每周出兩集,唔會太辛苦。」酬勞是否可觀,她續說:「錢唔係問題,最緊要滿足感。」

此外,何傲兒日前被爆偕操普通話的男子同遊海洋公園,她否認新戀情:「朋友嘅朋友,台灣嚟,同佢哋唔熟,唔知佢哋感情狀況。」何傲兒希望拍旅遊節目,寓工作於旅遊。

採訪:馬建華、盧妹

攝影:陳順禎



■黃之鋒(左)跟游學修碰面後傾個不停,似是早已相熟。

ViuTV推介《瑪嘉烈與大衛》

(左起)林保怡、廖碧兒與周家怡在台上聲演開台劇《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



《G1格鬥會》

(右起)鄧洢玲、鄧穎芝和龍小菌宣傳時使出渾身解數。



綜藝《Barter Game價值連城》

劉心悠自爆拍攝節目時,以手提電話掟Eric Kwok。



《三一如三》

久未在港拍劇的溫碧霞將與盧海鵬及楊淇等合作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