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換樓醜聞】馮永業fb認瞞妻與賭王姨仔交往 __,賭王,何鴻燊,馮永,

馮永業facebook截圖受換樓醜聞困擾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在被揭發丈夫馮永業與賭王姨仔關係非比尋常後,昨日早上被發現除下婚戒離開住所,令人懷疑馮程淑儀與丈夫關係生變。馮永業今日在個人facebook回應,指自己「從沒有告訴太太我與陳婉玉女士的交往」。至於有關換樓一事,馮指「太太確實在交易前不知悉另一方公司的股東身份」,並同時稱對太太及家人帶來的困擾感到抱歉。【馮永業回應全文】就近日傳 ...




其他影片:>>






馮永業facebook截圖

受換樓醜聞困擾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在被揭發丈夫馮永業與賭王姨仔關係非比尋常後,昨日早上被發現除下婚戒離開住所,令人懷疑馮程淑儀與丈夫關係生變。馮永業今日在個人facebook回應,指自己「從沒有告訴太太我與陳婉玉女士的交往」。至於有關換樓一事,馮指「太太確實在交易前不知悉另一方公司的股東身份」,並同時稱對太太及家人帶來的困擾感到抱歉。【馮永業回應全文】

就近日傳媒報導有關本人太太所涉及一宗樓宇買賣交易,本人作以下回應:

- 本人從沒有告訴太太我與陳婉玉女士的交往。

- 就這宗交易,本人太太確實在交易前不知悉另一方公司的股東身份。

- 本人對此事件為太太及家人帶來的困擾深感抱歉。

因有關當局已或將就此宗事件進行調查,本人不會再就傳媒報導或查詢作出任何回應。Regarding recent media reports about a property transaction involving my wife, I would like to respond as follows -

(a) I have never told my wife any of the dealing between myself and Ms Chan;

(b) regarding the property transaction, my wife was not aware of the identity of the shareholder of the Hong Kong registered company of the other side before the transaction;

(c) I am deeply sorry for the disturbance the incident has brought to my wife and my family.

As relevant authorities have or will soon be investigating into this matter, I will not further comment on or respond to any further media reports or enquirie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