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離婚婦香閨開住家feel毒品飯堂 警搗破拉13人 __,

毒窟女戶主被帶署(左圖)。警方檢走毒品及鐵蓮花武器(右下圖)。(林兆崙攝)警方在屯門公屋搗破溫馨住家feel「毒品飯堂」!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根據線報,昨晚7時許,派出探員掩至寶田邨第七座一單位搜查,破獲一個「毒品飯堂」,拘捕13人,包括10男3女,年齡由21至48歲,起出8克霹靂可卡因、小量冰毒及搖頭丸,並檢獲3個冰壼及其他吸食毒品工具,毒品總值約一萬元。其中一名姓黃(25歲)女子,相信是戶主,涉嫌 ...


毒窟女戶主被帶署(左圖)。警方檢走毒品及鐵蓮花武器(右下圖)。(林兆崙攝)

警方在屯門公屋搗破溫馨住家feel「毒品飯堂」!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根據線報,昨晚7時許 ,派出探員掩至寶田邨第七座一單位搜查,破獲一個「毒品飯堂」,拘捕13人,包括10男3女,年齡由21至48歲,起出8克霹靂可卡因、小量冰毒及搖頭丸,並檢獲3個冰壼及其他吸食毒品工具,毒品總值約一萬元。其中一名姓黃(25歲)女子,相信是戶主,涉嫌經營毒窟,其他人涉嫌藏毒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行動中,一名姓羅(20歲)男子藏有一個鐵蓮花,亦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

警方指該公屋單位,疑被人利用闢作吸毒用途,涉及濫用公屋,有機會被房署充公。同時涉案者俱疑有黑幫背景,女戶主已離婚,疑將香閨經營毒窟,全屋以家庭式布置,牆身為粉紅色,設有音響器材及爐具,屋內放有四張床,分別一廳一房各有兩張,吸食毒品者可以享用設施及自行煮食,亦可到床上休息,猶如置身家中。當警方入屋時,無發現有人正在吸毒,各人分布在屋內各處。

涉案女戶主於六年前入住,警方相信毒窟經營數星期,顧客以女戶主的朋友及街坊為主,更諷刺的是屋內竟用3張A4紙打印了「禁止服用過量藥物」的告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