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H罩杯AV女優把胸部放到磅秤上量量有多重,顯示出來的數字證明大胸部女生會累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政治時事,

怪不得大胸部的女生會很容易覺得累。在競爭激烈的AV界,擁有童顏巨乳無疑是最大的優勢。女優尾上若葉就擁有一切讓宅男們心醉的條件。她之前休養兩年,最近決定重新開始活動。在參加採訪時,她應邀將胸部放到磅秤上測量,H罩杯胸部到底有多種?看看秤上顯示的數字就知道了。▼尾上若葉兩年前就擁有讓人羨慕的F罩杯,復出後罩杯升級為H。▼​她把左側胸部放到磅秤上,最後得出的數字是950公克。▼​右側的胸部放到磅秤上後顯 ...


怪不得大胸部的女生會很容易覺得累。

在競爭激烈的AV界,擁有童顏巨乳無疑是最大的優勢。女優尾上若葉就擁有一切讓宅男們心醉的條件。她之前休養兩年,最近決定重新開始活動。在參加採訪時,她應邀將胸部放到磅秤上測量,H罩杯胸部到底有多種?看看秤上顯示的數字就知道了。

▼尾上若葉兩年前就擁有讓人羨慕的F罩杯,復出後罩杯升級為H。

▼​她把左側胸部放到磅秤上,最後得出的數字是950公克。

▼​右側的胸部放到磅秤上後顯示的數字則是1公斤。

怪不得大胸部的女生總覺得肩膀僵硬疼痛,原來是因為太重了!不過對女生來說,即使要忍受肩膀痠疼的痛苦,應該也想要豐滿的大胸。其實胸部大小並不重要,只要身材協調,看起來就很美。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圖片,了解尾上若葉的測量結果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