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iPhone黑客:黑客設虛假WiFi網絡 iPhone誤闖隨時變磚 __,iPhone,

如誤墮黑客設虛假的WiFi網絡範圍,蘋果儀器有可能癱瘓。(資料圖片)蘋果手機用戶緊記要經常更新iOS系統了,因為外國一名蘋果電腦研究者發現,黑客只需設立一個虛假的WiFi網絡,便能強迫使用iOS9.3.1以下的蘋果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自毀變磚。布魯斯‧史特拉雷(ZachStraley)指,如果正在使用iOS9.3.1以下的系統裝置,而又連接到黑客建立的虛假WiFi網絡,黑客會從網路時間協定(Netw ...


如誤墮黑客設虛假的WiFi網絡範圍,蘋果儀器有可能癱瘓。(資料圖片)

蘋果手機用戶緊記要經常更新iOS系統了,因為外國一名蘋果電腦研究者發現,黑客只需設立一個虛假的WiFi網絡,便能強迫使用iOS 9.3.1以下的蘋果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自毀變磚。

布魯斯‧史特拉雷(Zach Straley)指,如果正在使用iOS 9.3.1以下的系統裝置,而又連接到黑客建立的虛假WiFi網絡,黑客會從網路時間協定(Network Time Protocol,NTP)進行時間及日期更新,將日期設為1970年1月1日,蘋果儀器就會重新啟動,然後會慢慢自毀變磚,成為一具無用機器。而這個漏洞存在於所有以iOS 9.3.1以下的操作系統運作的蘋果儀器。

有部份iPhone如進入了一些電訊商所能提供WiFi的範圍內,就會自動連線到黑客建立的「attwifi」虛假無線網路,受網絡影響範圍內的蘋果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將在啟動後,慢慢癱瘓。現時,除關掉WiFi連線功能外,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阻止裝置執行這個動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