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徐熙娣女鬼look 嚇到王大陸唔敢入 __,王大陸,中國,大陸,徐熙娣,

一開𨋢門見到咁到小S咁嘅款,嚇親都好正常。台灣藝人徐熙娣(小S)在澳門威尼斯人出席《第20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獲得「ChannelV亞洲風尚藝人」。入到後台時,此時她已撥開前陰,露出「紅眼」,又哂腿、風騷舉高獎座及錫獎座,接受傳媒訪問時,講到她化妝似女鬼,她笑言:「對呀,走完紅地氈後也覺得自己像女鬼,於是在飯店電梯內拍了很多張『電梯裏有女鬼的照片』,應該有訪客被我嚇倒。」她又講到電 ...


一開𨋢門見到咁到小S咁嘅款,嚇親都好正常。

台灣藝人徐熙娣(小S)在澳門威尼斯人出席《第20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獲得「Channel V亞洲風尚藝人」。

入到後台時,此時她已撥開前陰,露出「紅眼」,又哂腿、風騷舉高獎座及錫獎座,接受傳媒訪問時,講到她化妝似女鬼,她笑言:「對呀,走完紅地氈後也覺得自己像女鬼,於是在飯店電梯內拍了很多張『電梯裏有女鬼的照片』,應該有訪客被我嚇倒。」她又講到電梯一打開門見到原來是王大陸:「但他沒有進電梯,關門時,我看到他和身邊人講『你覺得他是鬼嗎?』」她又表示今次作此打扮因覺得每次唱歌造型都一樣很無聊,問到老公會怎樣看她此身打扮?她表示:「看不懂,女兒喜歡Elsa,你想她會不會看得懂?她應該覺得媽媽被人家打了一頓,大女兒可能看得懂,但老爺奶奶就會一頭霧水。」

新節目40倍酬勞?

而講到她接拍新節目,她笑言:「受不了有人跟我一起做,我要自己一個,蔡康永有自己工作,大S又突然懷孕,所以是我一個人。我也擔心自己一個會害怕和尷尬,但決心表現出來,不去做假面的主持人路線。(有指新節目酬勞比《康熙來了》高40倍?)沒有人會數,自己都沒有數,總之打動我是可以與12個男神聊天,錢沒有考慮,但一定要請到心目中男神。」問到可包括胡歌?她笑言經常說要摸他、佔有他:「不知道他是否怕了我,沒有接電話。」隨即她乘機邀請對方:「我不一定要揉你的胸部。」

至於講到她將拍電影,她表示:「我只知道我是女主角,其他甚麼都不知道,林志玲好像會來客串,我們會有對手戲,但其他都不知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