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壹週刊封面】(有片!)史丹福大學獨家捕獲 「我爸是梁特」後頌昕首現身 __,M1,

特首梁振英今日再度回應「行李門」事件,將責任全部推卸給機場人員:「行李嘅事係保安同航空公司決定,並唔係頌昕、或者我、或者其他人決定。」而事件主角、梁振英幼女梁頌昕,除了聯同媽媽梁唐青儀發聲明外,未再回應事件。壹傳媒美國特約記者,昨日(4月11日)在頌昕就讀的美國史丹福大學校園找到她本人,追問當日禁區內究竟發生何事。 ...




其他影片:>>






特首梁振英今日再度回應「行李門」事件,將責任全部推卸給機場人員:「行李嘅事係保安同航空公司決定,並唔係頌昕、或者我、或者其他人決定。」

而事件主角、梁振英幼女梁頌昕,除了聯同媽媽梁唐青儀發聲明外,未再回應事件。壹傳媒美國特約記者,昨日(4月11日)在頌昕就讀的美國史丹福大學校園找到她本人,追問當日禁區內究竟發生何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