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Mandy下月倫敦分娩 __,Mandy,Mandy Lieu,

■有傳Mandy今胎為洗米華陀仔。資料圖片MandyLieu早前傳為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再懷第二胎,更有指今胎會生B仔,但她依然與洗米華頻頻飛,果然骨格精奇。昨日有報道指洗米華於月中到了倫敦與Mandy會合,二人如常一身黑衣打扮,已有8個月身孕的她隱約腹部微隆,應該如第一胎陀大女一樣,身形沒有明顯變化,二人就在當地的名店街買BB衫,他們更專攻藍色棉質衣物。有指產期將會於下個月,Mandy已 ...




其他影片:>>






Mandy Lieu早前傳為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再懷第二胎,更有指今胎會生B仔,但她依然與洗米華頻頻飛,果然骨格精奇。

昨日有報道指洗米華於月中到了倫敦與Mandy會合,二人如常一身黑衣打扮,已有8個月身孕的她隱約腹部微隆,應該如第一胎陀大女一樣,身形沒有明顯變化,二人就在當地的名店街買BB衫,他們更專攻藍色棉質衣物。有指產期將會於下個月,Mandy已與洗米華揀定醫院生B,會選擇在上次生大女的貴價醫院The Portland Hospital水中分娩,如果今胎屬生男B,湊成「好」字,兩年抱兩。記者昨日致電Mandy經理人下月生B一事,對方表示不會回應她的私人事。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