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myTV:myTV SUPER:歷史時刻!亞視人現身無綫 __,亞視,無綫,myTV,

呢一刻絕對是一個歷史性時刻呀!無綫宣傳myTVSUPER新平台啟動,當中因推出亞視劇集台頻道而邀請了大班前亞視藝人亮相無綫,他們在電視城喜相逢,包括陳煒、江美儀、姜皓文、田蕊妮、陳展鵬、林韋辰、蔡國威、袁文傑和翟威廉,這個新舊亞視人Crossover,果然證明了世界是圓的,無綫因買了亞視大批經典劇集並安排新平台頻道播出,所以特別請來這班亞視中堅份子來站台宣傳,今時今日可在無綫齊齊亮相,絕對是一個歷 ...


呢一刻絕對是一個歷史性時刻呀!

無綫宣傳myTV SUPER新平台啟動,當中因推出亞視劇集台頻道而邀請了大班前亞視藝人亮相無綫,他們在電視城喜相逢,包括陳煒、江美儀、姜皓文、田蕊妮、陳展鵬、林韋辰、蔡國威、袁文傑和翟威廉,這個新舊亞視人Crossover,果然證明了世界是圓的,無綫因買了亞視大批經典劇集並安排新平台頻道播出,所以特別請來這班亞視中堅份子來站台宣傳,今時今日可在無綫齊齊亮相,絕對是一個歷史性時刻。

讚無綫似秦始皇統一天下

而陳展鵬接受《東網》訪問時大表興奮並讚無綫有大將之風:「可以同昔日同事合照好開心,最耐冇見係袁文傑,當時佢係我哋大哥哥,能夠有呢次Crossover係歷史一刻!我覺得無綫好似秦始皇咁一統天下,公司買咗亞視劇,好有大將之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