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謝安琪被鬧爆造作 《殭》監製力撐Ok __,《殭》,謝安琪,

KayBB首次擔正電視劇,但就畀網民力數造作,陰公豬。無綫電視劇《殭》昨晚首播,劇集交代鄭嘉穎是不死人及陳山聰是殭屍的身份,至於謝安琪,在昨晚一集中戲份甚多,除了交代她與鄭嘉穎的相遇外,更有她以手指將一隻死牛點翻生的橋段。之後,劇情會有新發展,原本是殭屍的謝安琪,今晚會返回香港,表面職業是一名法醫官,更與徒弟陸永擦出不少火花。該劇昨晚收視平均24點,最高25點,未算是高開,不過監製陳維冠接受《東網 ...


Kay BB首次擔正電視劇,但就畀網民力數造作,陰公豬。

無綫電視劇《殭》昨晚首播,劇集交代鄭嘉穎是不死人及陳山聰是殭屍的身份,至於謝安琪,在昨晚一集中戲份甚多,除了交代她與鄭嘉穎的相遇外,更有她以手指將一隻死牛點翻生的橋段。

之後,劇情會有新發展,原本是殭屍的謝安琪,今晚會返回香港,表面職業是一名法醫官,更與徒弟陸永擦出不少火花。

該劇昨晚收視平均24點,最高25點,未算是高開,不過監製陳維冠接受《東網》訪問時,坦言該劇要慢慢追看,劇情及眾主角身份、背景的相關疑團都會一一解開。

而首集播放後,網上不少網民都指謝安琪演技造作、又指她刻意扮可愛,監製即為她平反謂:「其實佢喺劇入面係一個傻大姐,以前大家都未習慣睇謝安琪做戲,始終都係佢正式第一次,佢係一個歌手,佢都係跟住個角色去演,而之後佢嘅角色會有轉變,會慢慢成熟,希望觀眾繼續追看,呢套劇唔係淨係殭屍同不死人大戰咁簡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