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Oppa走喇!宋仲基離港近百粉絲送機 __,宋仲基,

Oppa~韓國男神宋仲基昨日旋風式襲港,出席時尚活動,留港不足24小時的宋仲基今午返韓。不少粉絲帶備摺櫈一早於離境大堂等候,而現場亦設有圍欄,約有十多名保安維持秩序,後來聚集近百粉絲,有數輛粉絲車由四季酒店追車至機場。至於宋仲基於約下午1時現身,未有戴上黑超及口罩,不過可能是素顏的關係,他一開始以護照掩口,其後又以手遮着嘴巴,不過聽到粉絲大聲尖叫後,亦有向他們揮手,然後Oppa便步入禁區。最強娛樂 ...


Oppa~

韓國男神宋仲基昨日旋風式襲港,出席時尚活動,留港不足24小時的宋仲基今午返韓。不少粉絲帶備摺櫈一早於離境大堂等候,而現場亦設有圍欄,約有十多名保安維持秩序,後來聚集近百粉絲,有數輛粉絲車由四季酒店追車至機場。

至於宋仲基於約下午1時現身,未有戴上黑超及口罩,不過可能是素顏的關係,他一開始以護照掩口,其後又以手遮着嘴巴,不過聽到粉絲大聲尖叫後,亦有向他們揮手,然後Oppa便步入禁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